如何下連結未來的指令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92823

最近這幾天在出差,沒有時間做冥想,但是我妹妹有跟我一直分享她最近看到的觀想。她的指導靈會很明確的跟她說,她需要修行與放下的事情,而我的指導靈卻沒有給我解釋太多。哇!她真的很強誒!果然跟觀世音菩薩說的一樣,我的妹妹會比我跟我媽擁有更強的力量。

這可能跟每個人要修行的不太一樣,她看不到過去或是前世,但是只看得到未來。這就讓我思考了,那為什麼我老是看到過去跟前世?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知道我的其中一個考關,就是不要急,所以也有可能因為是這樣而不會具體的這樣下指令。又或著是,我其實每次下的指令都非常模糊。

我問了一下妹妹,她是怎麼做到看到未來的,她就告訴我她所下的指令,需要有具體的時間,想看到哪一部分這樣。就像是跟Alexa/Google/Siri說話一樣,要給它非常具體的指令。

我恍然大悟,因為我沒有下過這樣的指令,每次冥想,我的指令都是『教我我現在需要的。』然後我本人對前世這件事情有個莫名其妙的執著,當然就老是看到前世。

所以今天的冥想,在旅館房間內,我就來試試下一個具體的指令:

『三個月後,我的生意會怎麼樣,每個月收入會怎麼樣?』

旅館房間示意圖

旅館房間示意圖

閉上眼睛後,我看到一個數字在我的金流系統上面: $100,000

我又問說『這樣的銷售廣告要下多少?』

又一個數字出現:$18,000

哇!那很棒誒ROI 5.55


我又問『那什麼時候可以再次達到一年5M?』然後我腦中一個5M在我的金流系統上面。

祂說『1-1-2025』然後我看到我的銷售顧問超開心的樣子,我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我又問『那什麼時候會有資產500M?』

我腦海中出現兩個年份: 2026-2028。

我又問『誒!這樣子的話,所以我之前做的顯化冥想就是在創建這樣的未來是嗎?』

祂說『對啊!但你自己把某些目標想的太難達到,它就會花的比較久。你其中有一個目標是要去T演講,這個目標你潛意識認為它很簡單,因為你曾經做到過,所以就會超快顯化,如果你能把你所有的夢想,都當作很簡單的目標,它們就都會超快顯化。一年5M你也做到過,但你現在卻把它想的很難,你就通通把所有的目標當作去T演講就好了。』

於是我心中感覺到非常的愉快,感覺自己在散發出高頻率的震動。

祂就說『趁現在振動頻率好,你要不要來做個顯化冥想啊?想一想你想要顯化的目標』

我說好,然後就再次開始視覺化所有我想達到的目標。

原來如此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