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來寫2024的願望清單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 完整的夢想,需要有四大支柱去乘載它

包含了金錢、健康、關係與使命

 

2. 夢想需要行動去顯化,需要有夢想腳本:

a. 我的四大支柱各自要有什麼具體明確的目標?

b. 我願意投資多久的時間去實現它?

c. 我如何學會、找到、想到實現的方法?

d. 當我實現了我會有什麼感覺?

e. 我會利用顯化的結果去做什麼?

 

3. 加速顯化的方法:

a. 感恩冥想、感恩禮拜:感恩地球,感恩身體,感恩自己,感恩和平安穩的社區和國家,感恩良師益友,感恩父母長輩,感恩宇宙,感恩還有呼吸。

b. 自我觀察日記:當你越多時間維持在高頻,就會給予夢想越多的能量去構築,當你越多時間在生氣、擔憂、責備他人、抱怨他人,則會用低頻去疏遠你寫下的夢想,甚至創造很多不必要的阻礙。

c. 自由書寫日記:情緒是中性的,不是壓抑它、也不是批判它、更不是假裝自己不在乎,透過自由自在的書寫,覺知自己在抱怨老天爺、宇宙,我都那麼努力了還不給我,釋放掉該釋放的匱乏感,但不陷入抱怨的自怨自艾中,盡情抱怨完,回歸平靜,回到當下,以感恩句、肯定句結尾。

d. 靜坐:自我覺知,花時間陪伴自己,特別是在使命,好好和自己內心聊天,找到自己的靈魂軌道,在軌道上自有豐衣足食。

 

4.  財神爺的提醒

真心希望他人可以成功可以豐盛可以幸福,鼓勵他人走向成功走向豐盛走向幸福,就會帶來自己的成功、豐盛與幸福。

 

5. 對金錢的正確認知

不要貪著金錢、控制金錢、不讓它流出去,金錢也是能量,能量必然會喜歡流動,會來來去去,維持善的循環,越滾越大,比一毛不拔、苦苦守財,來的豐盛與自在。

 

6. 人的使命與其他三柱息息相關:

我來分享一個,為什麼自己的無知、匱乏的幻想,會因為去幫助別人而戰勝它:

 

一個在台北繁華都市的女生,在燈紅酒綠、兄弟姊妹都很優秀的壓力下,覺得自己迷失了、沒有意義了,準備登出遊戲了,朋友幫她訂了去尼泊爾的機票,去學瑜珈吧,在課程的空檔,她去參訪了古寺,手裡拿著好吃珍貴的蛋糕,當見了不同的文化、民情,看見了自己還能買一塊蛋糕的豐盛,她在那一瞬間釋懷了,第一次將蛋糕送給乞食的路人,回到平靜的內心,開始新的篇章。

 

很多人都在當下去把自己放出去幫助人,得到了內心豐盛的愉悅與滿足,在高度競爭、比較個人榮辱的狀況下,你很難有集體思維,很難不眼紅別人的成功、成就與豐盛,整個心是匱乏的,完全想要快速致富,快點從失敗組轉身成勝利組,那個越急越亂的心,在發現自己還能給,還能付出的時候,將會返回豐盛。

 

不是等有錢了再去做慈善,而是在慈善中自然有錢,愛你的家人,愛你的顧客,愛你的社區,愛你的事業,愛你的地球,愛你自己的身體,愛聽到你語言的人,調整成溫暖鼓勵的方式表達,愛因你的行動受到影響的人,調整成你有利別人有利地球也有利的方式行動,問問自己是不可能,還是不想要想。

 

當然也要愛你自己的靈魂與意識,他們就像是你牧養的水牛,要帶領他們吃好吃的水草,走安全的道路,驅趕蚊蟲,搓洗汙垢,翻譯成白話文就是,注意你休閒娛樂看的影片、下意識冒出來的第一句話,離開過度飲酒或麻痺感官的藥物,清楚知道自己的頻率,當下是在哪裡。

 

7. 當你選擇相信吸引力法則的那一刻起,你就選擇相信意識可以創造實相,而高頻的意識連結美好的人事物,低頻的意識吸引匱乏的人事物、能量吸血鬼,而決定高頻或低頻,不是別人也不是環境,而是你自己。

 

因為在同一個環境中,每個人看到、認為、覺知到的都不一樣,蘊含了天堂與地獄,也呈現了各個星際種子的樣貌,也展現了六道輪迴中習慣的行動,你就是自己宇宙的主宰與創造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