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的陳玗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的印象中她的成績品德從一年級到現在一直都很好,尤其是數學,她人緣也很好有很多朋友,我從小一到現在跟她玩的都還不錯,有時候我哭時她都會安慰我,在別人的心目中是很會照顧人的那種。

她幾乎每次期末的總成績都是第一第二,很多人羨慕她,有時候我數學有不會的題目她會教我,並不會甩臉色,她很好相處,但我在中低年級的時候是邊緣人,還被孤立,她成為了我的救贖,升上高年級我不再是班上的邊緣人,反而人緣還變好了,我很開心,不再被孤立,也很感謝它讓我人緣變好,她也不會像其他人那樣孤立我。

她是我在小學生活中認識最久的好朋友,從小一到現在她陪我一起瘋、一起玩,我不管做甚麼她都會陪著我,我認為她很值得诶去學習,我也慢慢地因為她的影響力再慢慢改變,我因為它不再是邊緣人,我也和知其孤立我的某些人重歸於好。

她在我心中不管是校外、校內或是仁愛她都很合適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023.9.1 許瑀娜 綜合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所知的「同學名字」我知道的同學名字有非常多,但是我認識最適合當校外模範生的人就是「林欽仕」了,他和我在五年級剛開學的時候,完全不認識彼此,所以那週,我們都沒講話,到了後來,我漸漸認識了我們班的同學後,我就跑去和林欽仕聊天,我發現他事一個非常好的朋友,所以我才和他變成朋友。 我欣賞他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品信很好,雖然有時
    Thumbnail
    avatar
    每天玩到爽
    2023-09-28
    我所知的張佩詩從三年級開始,我跟她就是好朋友,我們天天都玩在一起,當我問她:「你有沒有當過模範生?」,結果她平淡的對我說我只有當過一次,而且還是老師選的。當她說完之後,我整個人都呆住了,我想說怎麼會有這麼怪的事情!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她很適合當模範生,她雖然長相普通,成績也一般,但是上課從不會被老師罵,我也很羨慕
    avatar
    玉欣的眼睫毛ʕ˶'༥'˶ʔꨄ
    2023-09-28
    我所知的陳楷威 陳楷威它是一個頭腦非常好的人,因為他不管是電腦還是功課都很好,他的電腦很厲害他會用外掛,他用外掛登入了各種遊戲,各各遊戲都淪陷於他的外掛之中,他所陷害的遊戲有貓咪大戰爭、地鐵跑酷等等。他讓我非常佩服,他的電腦真的是頂尖操作,他還宣稱他自己盜過別人的帳號,他也讀過很多的小說。 以我了解的陳楷
    avatar
    西門國小 童英杰
    2023-09-28
    此時此刻,我才發現,每天和自己相處的那個我,對「自己」竟然一無所知疾病,是強迫你正視自己生活的推手 經過可怕的切片穿刺後,就是等待化驗結果...
    Thumbnail
    avatar
    Cherise
    2023-07-28
    《後綴》採訪寫作營,訪談初稿|我所知者,便是我一無所知本文是《後綴》寫作營的錄取訪綱——就以從他的暱稱作為切點吧,直入這位 Matters 市民的記憶深處⋯⋯。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5-04
    我所知的墨天(巡天)易經儘管現代科技越來越發達,大家的健康也會越來越好嗎?答案是否定的。 大家是否常有這些類似經驗,半夜鬼壓床、常作惡夢、夢到蛇、喪事、被人追殺、從高處跳下等等、身體也常常出問題不舒服,有類似問題大家常常是去看醫生,但醫生總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avatar
    劉道可
    2021-07-04
    我們所知的那個香港完了歷史會紀錄2019年,是香港人反抗元年。
    Thumbnail
    avatar
    clau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