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我教導我,和我一起度過難關的人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要畢業了,國小快樂的時光就剩這幾個月了,雖然和好朋友分開總會有些不捨,可是終究還是要分開,然後以前很熟的老師也不知道以後能不能見面,我有一個老師,是她在學習的過程中拉我一把。

她就是三四年級的級任老師「鄭貴霖」老師,第一次看到她時,我還以為她是一個很兇的老師,可是當他開始上課時,我就覺得這個老師並不是「一般的老師」,有一次,我在數學習作遇上很難的題目,最後幫助我的不是別人,而是貴霖老師,她恨有耐心的教導我,從不會教到會,現在這種題目都難不倒我了,這都要歸功於貴霖老師呢!

其實這個老師和其他老師有很大的不同,她從小就是高材生,而且天賦過人,重點是,她教的東西比其他老師教的更清楚,更詳細,雖然我跟貴霖老師只相處兩年,可是我對她的印象已經超過其他老師,應該說,貴霖老師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我特別想謝謝貴霖老師,這二年來,和我一起度過大大小小的難關,也謝謝其他同學在我有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我,如今我就快畢業了,希望畢業後還能夠再相見,在這裡,我也要謝謝貴霖老師陪伴我,和我一起渡過難關!

9會員
17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運動的人,是個小學生,也是一名足球選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