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冤釋結/近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者日記 - 解冤釋結】 2023-09-29

前幾日,我立了「解冤釋結」的牌位~!
我覺得:我自己感覺,「解冤釋結」──好像其實就只是我自己的心態及心境改變了!!
對方有沒有怎樣?我可不知道,也沒太在意,反而是我,對對方的怨恨就比較淡了...
比較願意接受當下的實況!!!

像那位X律師,我就直接放下了~我知道自己要走的路是去極樂世界,所以就不再糾結他了~

最近的日子過的十分的平靜,其實也是剛剛開始而已,但我已經非常感恩了~
絕對是阿彌陀佛的幫忙,無庸置疑,我的身體是從9/28開始,是佛幫我改善的,祂指示我該從什麼方向下手?~!感恩🙏

然後,我先生不會打擾我,放假的時候,他除了幫我買便當及一些日常所需用品,他就在婆婆家看電視睡覺休息,偶爾去茶室喝喝茶....我覺得很OK,我們互不干擾,彼此尊重,致使我有足夠的時間念佛靜坐沈思休息~~

我現在已沒有在聽法了,長時間的坐在電腦前,身體都坐壞掉了....現在是專攻念佛法門,從今年5/22開始!!!

如非必要,我平日沒有外出!!!
只在家做一些簡單的氣功及伸展~~
除了家人還有一些網友之外(包括愛爸愛媽),我對外是關閉的,我沒有和任何人在互動聊天!

不再拍照,因為對色身已不再執取~~
不再浪費時間出去遊玩、逛街逛夜市...

比較會干擾我的,還是我兒子,但我也已經盡力維護我的權益了,晚上九點後,就不再讓他進門,他現在一直都是睡在奶奶家,但是實際上,他是睡在女友家,所以已經減少很多是非了!!!

一切都在阿彌陀佛的協助下,悄悄進行著,我的業力,目前似乎歇歇腳,anyway~我必須抓緊時間用功,絕對不能懈怠,我跟別人的路都不同,我是要去極樂世界的,我要跟隨具行禪人的腳步,一刻都不能鬆懈!

在阿彌陀佛的幫助下,完成我的這一生,然後去極樂世界,希望一切順利!!
除了小毛蒂跟小翠,我心中沒有任何罣礙,我對這個世間已完全沒有任何索求,除了維持生命的食物及衣物外!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被掠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皆枉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愛裡沈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鎧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30922 透過禪定,來解脫冤親債主?20230922 透過禪定,來解脫冤親債主? 同學問:有一個宗派主張:不需要燒金紙、不需要念經持咒,透過禪定,就能解脫冤親債主的困擾。 你怎麼看? 我:這主張沒有錯,但是極少數人才做的到。 同學:什麼意思? 我:密教強調,要成佛解脫,有三種法門: 持明。
    Thumbnail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3-09-22
    手機短影音工作坊,小白也能 2hr 學會,再免費抽威力導演 APP創作影音內容,是現代創作者發聲的方式之一,vocus 在此誠摯邀請你,大步踏出創作舒適圈——vocus 將和超過 56 萬人追蹤的影音 Youtuber 六指淵攜手,透過兩小時的紮實分享,傳授「短影音」創作實用密技,讓你快速掌握影音、把創意化為實際!「解鎖你的影音超能力」工作坊,即日起開放報名!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3-08-09
    冤親債主法會|哪裡有超渡冤親債主的法會? 龍德上師:趕緊和冤親債主解冤釋結冤親債主的意思,每個人都有冤親債主嗎? 佛家語講:「無緣不聚,無債不來。」 指宿世以來與我們結下恩怨情仇、或親或疏等索報因緣之關係眾生: 一、冤親:包含了怨家和親友兩個方面,分為報怨和報恩兩種關係。 二、債主:是指施予眾生或拖欠眾生所形成的關係名詞,分為討債和還債兩種關係。 言簡意賅,我們對身邊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3-07-03
    解怨釋結:夢我夢見前一家 我一如既往誠信待她 為她恭敬的準備餐食 她訝異不解 看見家中井井有條, 我說,是因為您認真整理, 我在夢中誠懇的稱讚您 我為您打點大小事 我也夢見他,我說想生孩子 他說不要養小孩事很多 我說,我自己養 夢中,我問自己這個身體怎麼生,要陪他多久,然後我看到在甜蜜之餘,還有很多事我要一個人
    avatar
    黃梁
    2023-06-06
    化解冤親債主|解冤釋結最快的方式什麼是冤親債主?每個人都有冤親債主嗎? 慈悲的 龍德嚴淨仁波切曾經開示:「什麼是冤親債主?顧名思義就是與我們有仇怨之對象。」無論是生活中所遇到的任何人,或者是鬼道眾生,其中都有曾與我們結仇結怨者,這些人見了我們自然會對我們做障礙,讓我們身心不得輕安。 「冤親」,包含了怨家和親友兩個方面,分為報怨和報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2-12-26
    媽的多重宇宙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_ 一念一宇宙,以愛解怨愁故事主要是講述一個對目前生活十分厭倦的媽媽秀蓮,如何在瀕臨崩潰卻又最忙碌混亂的一天裡,透過使用與體驗了好幾個宇宙的分身人生,最終理解自己存在的意義與目的,並且與大魔王和身邊的家人一起找出解決世界毀滅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Sky Movie Time
    2022-05-23
    20220422入夜漸微涼,繁花落地成霜~你誤解了矽晶圓產業,喬太守亂點鴛鴦譜~談環球晶/中美晶/台勝科/合晶(基礎篇)給各位一句忠告,別相信媒體宣傳的企業形象,還有負責人形象,那些都是人為塑造的~【形象】是最廉價的廣告,上市櫃公司最愛賣的產品就是【股票】~什麼「台塑集團從不炒作股票」根本沒有根據,他就利用你這個「善意印象」,在【台勝科】炒個夠,炒到天翻地覆你買單~正確說法是「台塑集團從不讓別人炒作它旗下股票」。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4-21
    解冤釋結,重獲新生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這個月初幫小女兒迴向一筆業力,這也是佛菩薩目前開示的最後一筆,佛菩薩沒有再開示新的業力,心想一切隨緣,再來要好好地誦經償還自己尚有的十餘筆業力。當初因為女兒們的健康問題主動請示,這幾年來親眼看到她們生病的次數越來越少,非常感恩佛菩薩幫忙。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12-29
    無意解怨守護香港集會,大會說有三十餘萬人參與,警方說有十萬。六九大遊行一百零三萬,六一六大遊行二百萬,相比之下,哪個才是主流民意,不是太清楚嗎? 上台發言的,盛智文、霍啟剛......都是既得利益者。最可笑是主持肥媽,她究竟還記不記得三十年前參加過「民主歌聲獻中華」?夜訪過新華社撐絕食學生?破口大罵過李鵬沒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19-07-20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1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