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器人出發!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家中啟用了掃地機器人,第一次看著這台小白在陸地上奔馳,覺得好新鮮!

我們家的小白

我們家的小白


從一開始看著小白離開它的巢穴,開始探索要清掃的地面,它圓圓的身軀底下,探出細小的爪牙,咻咻咻的,疑怎麼經過了,灰塵還在,原來小白還在探路暖身!接著,小白發出不一樣的聲音,聲音在告訴我們,它要開始工作了,接著小白出發,開始咻咻咻的幫忙把灰塵消滅掉,期待等等看小白把地面清掃乾淨!

讓我回憶到小時候,國小有時候是半天,下課開心的和弟弟回到家中,寫功課、玩耍,另外,有一項我們要完成的任務,那就是地板吸塵和擦地板!我和弟弟一起分工合作,身為姐姐的我,總是把最困難的一項任務-擦地板,派給我最愛的弟弟做(只有我能欺負弟弟,其他人不能欺負我弟,知道嗎),我們姊弟倆,不管怎麼玩耍,一定會完成爸媽派給我們的任務,那時候和弟弟邊做家事邊欺負弟弟(大家不能欺負弟弟妹妹唷),這些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但有時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也相對減少。有了科技的協助,很多事情已經不需要我們去做了,我們只需要按下一個按鈕,甚至一個鍵,這件事便可以完成,希望未來不管科技多發達,人與人之間的情份一樣能保持著。

我要當老師
我要當老師
我要當老師!社會變化萬千,校園種種文化也跟著變化。當老師,怎麼教?怎麼班經?怎麼經營親師生關係?教育需要很多的能量。在這裡,分享教與學、班經與親師、行政與溝通等校園趣事。期待老師們與對教育有興趣的你們一起正向看校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