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張芭蕾舞女孩,有點難畫因為衣服很瑣碎,人物幾乎不都看不到都在影子裡,不能畫的太清晰,所以幾乎都用到預濕法來畫。

值得一提的是,我原本想用好賓白色的珠光色來畫衣服,可是我很怕珠光色,因為以前代課的時候,學生畫水彩的時候,畫的滿桌都是珠光色,去洗筆的時候,水槽地上通通閃閃發亮,別跟我說很美,清理的時候真是頭皮發麻。所以我對珠光色有恐懼感。

raw-image





    27會員
    56內容數
    我們小時候都畫過水彩,但有太多侷限,現在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水彩創作,透過創作來看看水彩奧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繪畫要不要忠於原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說我的繪畫故事(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一張風景畫談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彩中光影的魅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畫中的肖像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方美女的沉靜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芭蕾舞考試2其實Grade嘅考試不太難,G1-G8,唔會唔合格,但想攞80分以上都要落心機。 Vocational 嘅考試就比較困難,由intermediate foundation 開始,每級都要著腳尖鞋,但對學生而言,似乎free enchantment 比較難,這part就好像考琴的sight rea
    Thumbnail
    avatar
    愛芭蕾
    2023-07-23
    芭蕾舞考試最正統的當然是英國皇家芭蕾舞考試,必須由註冊老師幫學生報考。 但我見過有學校的芭蕾舞考試的証書是學校自己做的。
    Thumbnail
    avatar
    愛芭蕾
    2023-07-15
    芭蕾舞老師 2開始正式教芭蕾舞後,覺得自己真的識得太少,所以找很多關於芭蕾舞的書看,真的幫助不少。 其實自己真的很想教好每一個學生,所以上堂時都很嚴格,曾經有魔鬼教師的稱呼😅 不過之後發現,其實只係嚴係唔夠的,亦要顧及學生的心情,現在就更加不可以太嚴,所以做一個教師,無論教什麼都真的要用心去做,當然對自己所教
    Thumbnail
    avatar
    愛芭蕾
    2023-07-13
    好的芭蕾舞老師好抽象,何謂好老師,比較出名的芭蕾舞學校比較有保証,我上course 時看到大學校的校長都是資深的老師,公平啲,較年輕的也有好老師,但真的不多,在我來說,起碼應該知道芭蕾舞的動作名的意思及怎樣讀,及每個動作的正確做法
    Thumbnail
    avatar
    愛芭蕾
    2023-07-10
    芭蕾舞老師!! 我是做助教出身的,我的第一位老師真的是一位好老師,要求嚴格,第二位老師是令我成為英國皇家芭蕾舞註冊教師,她確實教識我很多芭蕾舞技巧,雖然最後是不歡而散,但亦是很值得尊敬,再看現在的老師,真的........!!不太想批評,但........!!
    Thumbnail
    avatar
    愛芭蕾
    2023-07-07
    芭蕾舞 數吓數吓,原來我教芭蕾舞已有三十年,很老啦。教咗咁多年,確實都遇過很多事。 我不太喜歡要學生參加外面的表演,只想好好教學生練好技巧。
    Thumbnail
    avatar
    愛芭蕾
    2023-07-06
    小說 | 跳芭蕾舞的男人一位年老的俄羅斯男人是一名退休的芭蕾表演者。他收到了他兒子寄來的信,邀請他去美國見他孫子,也是芭蕾舞者表演者。他決定接受邀請,但也重新面對了自己曾放棄家庭追求夢想所付出代價。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23-03-17
    【職業芭蕾舞團在台灣】為台灣芭蕾舞者點亮璀璨舞台-優勢力芭蕾舞團Youth Ballet Ensemble Taiwan臺灣優勢力芭蕾舞團成立於 2021 年 8 月,為打造更優質的芭蕾環境不遺餘力。團長邱瓈誼自求學階段起,一路累積豐厚的古典芭蕾演出經驗及扎實訓練,多年來致力於投入臺灣青少年芭蕾舞者之培訓,陸續創辦臺北青少年芭蕾舞團,以及青少年芭蕾藝術中心。
    Thumbnail
    avatar
    Natasha
    2022-12-31
    芭蕾舞女兒今年開始學舞蹈。用這篇文章記錄心得點滴~☺ 然後,找到了圓圈圈舞團。
    Thumbnail
    avatar
    Meg Chen
    2022-08-26
    芭蕾舞課想飛的鋼琴天才像少年維特的煩惱, 跟爺爺訴說自己的懊惱...... 爺爺露出頑皮的一笑, 豁達的將他最寶貝的帽子丟掉, 引來孩子的驚訝,嚇了一跳。 「你要先放棄掉一些東西, 在你尚未確定的時候。」 女孩的思考能力還沒有開始發育好, 還沒回過神就已經站在教室裡舞蹈。 分班考試排排站好,一人抽一
    Thumbnail
    avatar
    柔柔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