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到新開幕《旭集天母店》湊熱鬧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年中秋節,因為正好遇到《旭集天母店》剛開幕,我們家就決定放棄烤肉行程,直接搶訂開幕一延再延的吃到飽名店啦!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搶演唱會門票般的網路訂位

因為一直「聽說」《旭集天母店》即將開幕,一直就定期會關心一下相關的新聞或官網的定位資訊;終於,看到即將在中秋當週開幕,也在九月中開放訂位了!

早早跟家人確認了中秋連假可以聚餐的幾個時段,網路訂位一開放,立即刷!刷!刷!果然跟搶演唱會的票一樣,畫面畫圈圈幾次才能真正進入並完成訂位!建議大家還是直接打電話訂位,可能會比較快唷!

完成訂位後,需要在時間內支付訂金,千萬別忘記!訂金支付完成之後才算是完成所有訂位手續唷!

舒適的用餐環境

之前去《旭集信義店》吃過幾次,因為動線安排,不同區域取餐正好是繞著整個建築走一圈的感覺,人多的時候排隊的感覺很擁擠,取餐時間也都比較長;但以前去各個不同的Buffet也常常取餐都是需要排隊很久,所以也都很習慣了!

但這次拜訪新開幕的《旭集天母店》,不知道是大家飲食習慣分散,還是天母人真的吃東西比較悠閒,幾乎完全不需要排隊!明明座位是滿的,但大概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我就已經可以取四、五輪!座位及整體動線上也很寬廣,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因為認真取餐,就沒有特別拍各區取餐區的照片了!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食物種類及品質維持水準

《旭集天母店》的食物種類與分區大致上與信義店差不多,因為每次大家似乎都會先從生魚片區開始,害怕排隊的我,這次就先從熟食區開始!肉類的部分好吃但沒有特別驚艷,一樣有我喜歡的和牛滷肉飯,但好像沒有看到烤鴨有點可惜!

結果跑去生魚片區的時候才發現,好像真的沒什麼排隊的問題耶!每一區都有人在取餐,但都沒有大排長龍的現象!生魚片的表現維持水準,樣式滿多的,但因為怕吃不下,這次就沒有特別去吃握壽司了!10月去的時候再吃吃看😁

龍蝦泡飯我真的很喜歡!份量不多,但可以解解喜歡吃飯的飯桶如我,那種想吃澱粉的慾望!湯類雖然也容易飽,但蛤蜊湯的蛤蜊好大顆,鮑魚土瓶蒸、蟹腳味噌湯都很清淡,剛好可以解膩;雖然我個人滿喜歡的,但口味比較重的人,可能會覺得這些湯類都太過於清淡了!

炸物類我沒有拍到,但我覺得天婦羅及炸蝦等,外面裹的麵衣不會太厚,吃起來也很不錯!

至於旭集一直以來讓我很喜歡的部分就是他的飲料吧!除了有現場調酒外,咖啡及一些飲料也都是現場直接調製的!《旭集天母店》目前調酒類有四種口味,這次喝了其中三種,酒精濃度不高,滿順口的,但沒有用太特殊的杯子或裝飾。

甜點部分,日式和菓子比較不OK,其他也都維持一定的水準但沒有特別驚豔,乳酪蛋糕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如果喜歡比較不甜的口味,推薦抹茶塔,搭配咖啡真的讚!

整體來說,用餐體驗及食物品質我是滿滿意的,至少,同樣的價錢,我以後應該不會再選擇信義店了!住在士林北投區的人,《旭集天母店》應該會是未來這一帶已經為數不多的Buffet中,會優先選擇的其中一家店了!

【旭集天母店】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6:30 晚餐17:30-21:30
✔價位:平日-午餐 NT$1,390 下午茶 NT$990 晚餐NT$1,690
假日-午餐 NT$1,690 下午茶 NT$1,390 晚餐NT$1,990
✔訂位網站:https://www.feastogether.com.tw/booking/Sunrise


⚾【JellinaC~潔莉娜】⚾
潔莉娜,無可救藥的白飯!
認真生活,聊聊各種經驗與趣味,分享快樂分享愛,讓我們更勇敢的往前走!
https://linktr.ee/jellinac

40會員
51內容數
資訊不對稱的不動產市場,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房子? 分享自身經驗與所學習到各種的資訊,一起瞭解房地產的眉眉角角,菜雞也能夠買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