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筆記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三三

01  睡的很好

妳覺得妳睡的很飽,因為「我的眼睛很快就張開。」


02  害羞

妳想要比我快起床,我讓給妳。

妳看著我,跟我說:「妳一直盯著我看,我怎麼起床?」


03   五歲

妳說(蠟筆小新裡面)

「全世界的小孩都五歲。」


04   協商失敗

妳跟我說「真拿妳沒辦法。」


05  老師

妳教我怎麼刷牙,第二遍的時候,嘴巴有水不要吐出來,牙刷直接塞進去,跟著水一起刷,然後妳沒走開,站在旁邊認真看我『有沒有做對。』


06   六歲

我跟妳說妳剪的頭髮跟三歲一樣可愛,跟二歲…,跟一歲…,妳的嘴愈來愈翹。妳喜歡我直接說妳四歲。

我說那妳生日前一天呢,前二天呢?   妳說五歲。

那過完生日呢?  妳說六歲。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賴  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紗 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  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喔  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 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每個Obsidian筆記庫,都是你個人專屬的小宇宙🥰!運用「思想宇宙」模型,提升數位筆記效益的3大高產心態】思想宇宙(IdeaVerse)是著名Obsidian實踐家 Nick Milo在其Linking Your Thinking工作坊提出的概念。 一開始我接觸這個概念時還不太明白其效用,但今天突然懂了,用宇宙去類比我們的Obsidian筆記庫,真的能很好類比「知識形成的過程」! 讓我們一起運用「思想宇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23
    【AI筆記】高清修復插件Tile模型(一)超强放大輔助工具誕生!!<Stable Diffusion篇>自從AI繪圖Stable Diffusion出現後更新的速度特別快剛學好一個插件新的插件又出現了最近ControlNet更新後裡面很多的插件都非常的強大,現在介紹的是ControlNet裡面的一個強化放大的圖像插件Tile模型。
    Thumbnail
    avatar
    酷貓文創工房
    2023-05-30
    📝📝:物件筆記|恐龍模型因為這些模型,讓我們對恐龍多了一層真實的想像;不過,也正是因為這些精緻的模型,讓我們無法再想像「模型以外」的恐龍會是什麼樣子......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3-05-22
    【便所組模型 EP.08】使用鋼彈麥克筆EX製作不是 終末也不是艾爾登法環的 女武神──潛網大戰的戰力輸出吉祥物本作使用鋼彈麥克筆EX來塗裝珠珠,效果很不錯喔! . EX女武神勇士為帕維茲以女武神勇士為基礎改裝而成的SD鋼彈模型。
    Thumbnail
    avatar
    便所27
    2023-05-02
    約翰.畢比模型八維原型讀完榮格的《心理類型》之後,心血來潮寫下這篇 之後有機會繼續補充 如有錯誤,歡迎留言指出。
    Thumbnail
    avatar
    青小月
    2023-02-15
    [筆記] VTuber 模型擷取方式補充 | MacOS 更新篇說實在,這次應該真的是我當初功課沒做足,導致我完全忽略掉還有這種替代方案,也跟之前有參考我文章的人道歉...Orz。
    Thumbnail
    avatar
    Mercteria
    2022-09-04
    學習隨筆(2)--原子結構模型原子長什麼樣子?簡單介紹原子模型與電子結構。
    Thumbnail
    avatar
    躺躺球
    2022-02-24
    對於他們,理想愛情的模樣──《性,愛與筆記》本生燈TAG:27萬字、長篇、現代科幻、演藝圈、日常、治癒、甜寵、肉、教授攻x演員受
    Thumbnail
    avatar
    deeproads
    2020-09-23
    陰謀論科普筆記(4)——NASA送我地球儀模型,但我就覺得地球是平的有一群人宣揚地球是平的,他們不但在網路上宣傳,還舉辦了全球大會,有非常多人參與。
    Thumbnail
    avatar
    黃天
    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