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三○ 

一片就足夠了嗎

一遍就好過了嗎

一趟就可以了嗎

一朵你滿意了嘛

一箱夠澎派了媽

一日一篇是少了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方媽媽雜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偷呷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  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賴  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紗 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  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一直以来,一些专家学者都在质疑闫丽梦论文的真实性,致力于揭发闫丽梦传播的“伪科学”;普通的人们到闫丽梦住所附近拉横幅,抗议疫情污名化造成亚裔受到歧视;在她的直播间抵制她参与的直播节目,致使她的节目互动人数愈加变少,网红身份开始不保,不得不离开网络回归现实生活去求职应聘。 然而,正义人士并不希望闫丽梦
    Thumbnail
    avatar
    Shirleen Metge
    2023-06-21
    #1這趟旅程不是五分鐘一小時,而是整整九個月,我們有足夠時間可以細細體會、細細對話。
    avatar
    夏珠
    2021-06-21
    1.我試著留下什麼給你 一盆植物、兩瓶威士忌 三篇文章、四張CD 我試著留下什麼給你 糟糕的歌曲、易碎的玻璃瓶 笨拙的繪畫、厚重的書籍 我試著留下什麼給你 在思考上用盡全力 卻覺得什麼東西都很差勁 我曾經試著留下什麼給你
    avatar
    厭世症候群
    2020-12-14
    (1)「小直,是誰這麼吵……」 門剛打開,一把慵懶的聲音傳出。 和藍卡想像的完全不一樣,門內不是站着一個整裝待發、蓄勢復出的王者,而是一個懶在地上半睡半醒的長髮男子…… 「不要再呆站了,我們先離開這裡吧。」 被小直提醒,藍卡才想起現在還不是完全安全。 看着紫琰還在轉圈,小直知道藍卡的意思:「紫琰,妳在我們
    avatar
    昰鋅
    2019-08-21
    (1)又個多月過去,距離特別邀請試的期限還剩不到一星期。 好像沒有做過甚麼測試啊? 這天紫琰突然神秘兮兮走過來小聲跟我說:「藍卡,我發現了個秘密!」 甚麼?難道她發現了我……不、不,她不可能知道的。我要鎮定一點:「甚、甚麼秘密?」 「在這裡說不方便,你下課後去海邊找我吧。記得不要叫其他人來啊!只可以單獨過
    avatar
    昰鋅
    2019-08-08
    (1)大戰過後一星期,又回到了18區中學部上課的生活。 那天玄副官邀請了我們參加味港王軍的特別邀請試,並給了我們一星期的考慮時間。就是說,今天必須要有答覆。 和老媽商量過,她雖然擔心我的安全,但會尊重我的決定。 邊防大戰後的這七天,闇王和王軍大將軍等高級幹部輪流換防,中聯軍……應該說WAA那邊未有再進攻,
    avatar
    昰鋅
    2019-07-23
    (1)一直跳來跳去的紅蓮面對着我,突然想從背面取出甚麼!我立刻提高警覺防備他接下來的攻擊。 他竟然——拿出眼藥水在滴! 雖然他的行為是有點奇怪,但可能他的能力是與眼有關的,所以此刻我決定…… 也拿出眼藥水來滴! 「藍卡,這段時間你除了要和紫琰一樣,盡量記得每一個區代表的能力之外,你還有一個特別任務。」 「
    avatar
    昰鋅
    2019-07-19
    (1)「由於頭兩名選手已抵達終點,雖然仍有選手比賽中,但我在此宣佈——第七屆18區冬季運動競技大賽正式完結!」 後面的選手也太慘了吧?還未到終點就被遺棄了…… 「五分鐘後,我們會公佈最終得分最高的四位同學!」 看着三班班主任離開講台,銀矢拉着我問了剛才比賽的詳情。待我跟他覆述後,我才提出腦中的問題。 「紫
    avatar
    昰鋅
    2019-07-10
    (1)「喂,藍卡?快點起來,我們就在你家門口!」 揉了揉眼睛,稍為清醒一點,才發現電話另一頭的是紫琰的聲音。 在我家門口?我拉開房間窗簾,紫琰看到我立刻大力揮手、旁邊還有銀矢。 看看手機的時間,晚上十一時故意來找我?是有甚麼要緊的事嗎? 換過衣服匆忙下樓,紫琰立刻衝過來抱着我…… 「耶!銀矢說已經大概知道
    avatar
    昰鋅
    2019-07-05
    (1)昨天經歷了太多場比賽,身體像散架了。 第二天的個人賽於午飯時段後舉行,估計就是讓我們能有休息的時間吧? 剛到學校,紫琰已急不及待拉我到了飯堂。 「藍卡,你昨天真的好厲害啊!」 厲害甚麼……要不是紫火突然爆發,估計我們已慘敗了。 「不知道今天會否和你同一場比拼呢?好期待、好興奮!」 我記得今天的比賽是
    avatar
    昰鋅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