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  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二七  

「那媽媽先起床好不好?」

「我先起床囉?可以嗎?」

「那我先去泡咖啡囉?」


妳就是    想要     妳先

等妳       終於     聽見

妳的手    會         抓住我

是我        樂意     讓妳賴床

我也        在等     咖啡因叫我


  「妳起床囉?!!」

  「這麼快,都不等我><」我說


raw-image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親  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  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  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方媽媽雜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偷呷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  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賴床室內的室內的室內的室內溫室
    Thumbnail
    avatar
    52.5赫豬【52.5Hz】
    2023-02-18
    賴床小孩真的很奇怪,週一到週五賴床我還可以理解,畢竟這陣子這麼冷,早上鬧鐘響我也想要再躺個五分鐘⋯ 假日明明可以睡到自然醒,偏偏卻七點或是更早就起來了⋯⋯還說要在我旁邊唸書⋯ 今天有嚴重的Monday Blue,先寫到這裡😅
    avatar
    天麻
    2022-12-26
    【賴床】https://youtu.be/f8OHybVhQwc 颱風天要做什麼? 沒事不要去敲天公伯的門 死賴在家就對了好嗎XD 我們家有一個熟男 上班一條蟲假日一條龍 對你沒有看錯 一個完全不照天道運行過生活的人 再怎麼健身運動都是枉然 老天爺只要一個彈指 就能讓你十幾年來自以為驕傲的所謂鍛鍊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9-03
    〈賴床〉   這兩天都這樣啦!
    avatar
    SuddenSR陳聿
    2022-01-18
    賴床 只是想多躺一下下 有時候就半天過去 怕QAQ www.dukeofcat.com
    Thumbnail
    avatar
    貓爵
    2021-01-15
    天冷賴床防中風  如果平常已經有高血壓或動脈硬化的患者,當寒流來的清晨,一不小心直接從熱熱的被窩翻身起來,接觸到冰冷的空氣,血管急速收縮,心臟必須更強力的打出血液才能提供各器官與組織足夠的氧氣與營養物質,瞬間血壓就會飆高,脆弱的腦血管被強勁血流沖破而形成腦溢血。 心血管疾病與氣溫及氣壓天候變化是息息相關的,因為人為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1-11
    賴床「起床了喔,都已經八點了!」 「喔,起來了!」 聽到房間裡面有聲音,媽媽也不再多說,自顧自的準備上班去。她快要習慣這種日子了,反正對於無法起床的人,多說些什麼都只會讓賴床的情形更加嚴重而已;她快要習慣這種日子了,反正人生從來都不會照著自己的期待走,都為這個家奮鬥這麼久了,再撐一陣子好像也不會怎麼樣
    Thumbnail
    avatar
    Shane Gingchi
    2020-08-29
    賴床 今天早上聽著外面廟會熱鬧的聲音,我想起了家鄉,仍然躺在床鋪上的我,這時彷彿回到了家裡自己的床一樣,因為遠在家鄉我的房間裡時常聽的見廟會熱鬧聲。又躺了一下子之後,實在受不了尿意,便下床開始一天的行程。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02-18
    avatar
    rubo
    2008-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