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與某個人的自言自語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思考一些很哲學的問題,或許是隨著年紀增長,我也越來越多愁善感了吧。

有時候會想著,「我該做些什麼呢?」未來什麼的感覺太過遙遠,沒有具體的形象。

「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似乎從小到大都沒有人認真的回答我這個問題。

或許就真的沒什麼意義吧,糾結這種事似乎也沒什麼意義,或者說,真的有什麼是「有意義」的嗎?

果然一個人時就是會胡思亂想啊。我喝了一口杯子裡的可樂,抬頭望天。

說到底,我也只是一個連可以喝酒的年齡都還沒到的,什麼都不懂的小鬼而已。

與其思考這些,不如就賞月吧。聽說是十五年後才能再看到的超級滿月呢。

如果十五年後還活著的話,就再一次像這樣捧著一杯可樂賞月吧。

4會員
7內容數
不知道來自哪裡,或許只是某個人隨手寫的筆記,抑或是誰拼盡全力留下的訊息,也可能只是一場不存在的夢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