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誕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的一生,究竟是什麼? 我思考過,我嘗試過,但似乎並沒有答案。

  又或者一開始就沒有答案,它看著一切做為一個旁觀者,不哭,不笑彷彿人的生活與遭遇與它無關 確實無關。  

 畢竟它都懷疑過自已了。   夢境與現實是一線之間,看似簡單就能劃分,但其實並不是。  

 A國早早讓孩童們明白了現實的殘酷,B國讓孩童深陷其中卻發現孩童不願面對。  

 二十弱冠、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花甲、七十古来稀、八十耄耋。  

 不惑位於四十,只是因為四十年紀很大,且看淡了一切,不好奇自已的意義跟有沒有成為一個“人”  

 實際上...這樣等同死亡?

  夕陽以落 壽命走著 壽命又能持續多久 看夕陽之落 風吹。感將死之念 以是晚6的夕陽

年記尙小 到頭來學到的是 我不過是真實的 明日之景與今日之景 不同又能何以同 何時又能同 於夏季 卻懂了大人的世界 夕陽很平靜

嫉妒、陷害、愛情、親情 風聲很熱鬧,伊希亞  

 什么嘛,我看看。

  綻放在谷底,妄想著開成花 綻放在花海,愚度一生  (採自 陽春白雪“綻放於谷底的花”)

 每個人都希望自已能閃耀,但是要明白閃耀的原因,而不是一直往前

  在普通的家庭中出生  意識逐漸清楚 是誰在我耳邊低語 是誰教導著我不同事情 家中變故是父母爭吵


沒有必要結婚的想法 大人都是以為是的 不在信任別人了啊 逐漸的 逐漸的偏離軌道 但什麼才是真正的軌道  

 一天又一天的難過著 除了她我無法對誰訴說  

欺凌、排擠、嘲笑 一次又一次持續著   是什麼契機 讓我活了?  

 痛苦 痛苦 我痛苦著 但逐漸不明白 痛苦? 沒有 難過? 沒有 生氣? 沒有 開心?也沒有  

 「沒有必要被愛,也沒必要給愛」  

 其實...我在思考怎麼樣才會被接受,又或者是什麼條件才是或者行為才不會被「不需要」跟與「丟棄」  

 但實際上並沒有答案  

 乖巧的人時常被欺負、兇惡的人每個人都遠離、好心的人被利用、壞心的人無人知。  

 人真的是一個奇怪的生物。  

 怎麼做才會被人愛? 乖巧?聽話?不調皮? 答[迎合] 善良也好、邪惡也好,不過是一個說詞被套用在人的身上。  

 一個善良的人只因為一個失誤而無法翻身,一個邪惡的人一生都在殺人只因為他救了一個動物而被信賴。  

 真的很可笑,在剛剛那句話中彷彿好人以前做的根本是白費,而壞人呢? 1:100 就這樣能被原諒?   

被人愛只能迎合不過是因為,對方對你不反感,所以才要迎合。  

 沒有人一定要去愛你,沒有人一定要喜歡你,但最少「尊重」可以做到嗎?

  其實...根本不行 外貌也好 體重也好 笨蛋 愚蠢 白目....

  這個世界上有「批評」「評論」在講下去的那一刻何謂尊重?  

 不管是好或者壞畢竟有明喻跟暗喻 「尊重 包容 友善」 真的真的很可笑 假設看的在 開一點 每個行為動作都有矛盾

如果你不吃別人的飯,就別把別人的話放在心上

仙人掌會長花,但它成為不了花。

(採自 仙人掌做不了花)

真正閃耀的人,絕對不是愚笨的,高傲的,而是有自我底線與行事,然而我的閃耀不是成名、名譽,而是一個燈塔。


埋怨不是壞事,但與其埋怨倒不如,找出錯誤

人是扭曲的,從未完整,每個人都是。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