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妳都是一個人」|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可是妳都是一個人耶。」

時間回到 2022 年的夏天,我坐在一張綠色的小沙發上,對面是我的諮商師,他坐在另一張小沙發上,我們的中間有個小茶几,然後他的背後有一扇窗戶,可以看到人來人往的台北街景。

我很喜歡這邊的空間,雖然說每次盡量會安排在同一個房間諮商,但我被安排過進去不同的房間過,都設計得很舒服。不會壓抑,有窗。

「一個人,不是很正常嗎?」我不解的問。

Photo by Diego San on Unsplash

Photo by Diego San on Unsplash

崩壞的2個晚上

嗯,不久前才跟大家分享了 I 交女朋友的喜訊,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壞消息(喂)。簡單來說,就是 I 跟蕾拉鬧了矛盾。而我首次見識到了,原來「男生在回訊息的背後,是有一群軍師」的全面軍事行動。

某個星期四,因為我呈現半休假狀態,所以正在輕鬆的迎接舒適的下午,準備出門去採買東西。

I 這時來了訊息:「妳有空陪我聊聊嗎?」
於是我們去走操場,他一邊走一邊跟我說他跟蕾拉因為她的 IG 上面還有前男友的照片而鬧矛盾。蕾拉並沒有口出惡言,只是說需要兩人面對面好好談談(沒有講清楚「談談」是指什麼事情。)然後 I 雖然說好,但內心就很崩潰。

因為蕾拉的態度轉冷,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走錯了這麼一步,就可能從此在這場戀愛中淘汰出局。我仔細的問了一下情況。

「沒那麼嚴重啦,」我說:「她都說了會當面跟你談談,就會好好談談的。只是呢,你前一封訊息的確傳的不好,不應該傳一大篇長篇訊息說明怎麼刪除 IG 照片,這會讓人嚇到的。」

I 又告訴我了一些他很介意的事情(所以不只是 IG 照片的事情),只是因為當前兩人的關係還不明朗,所以不敢輕易傳訊息再提出那些他很介意的事情。

「嗯,你先不要再傳訊息,要傳也不可以傳長篇的,簡單聊天還可以,」我說:「你先專心做你自己的事情,等她下班她說會連絡你不是嗎?到時候再問問吧。」

I 同意之後回了家,我則是去搭地鐵。沒搭幾站,便收到 I 傳來訊息說:「百合,我傳了長篇訊息給她。」

OMFG!我大聲地在地鐵上嘆了一口氣。


那封簡訊將兩人已經不太穩定的關係又推向了更危險的邊界,2小時過後,我從市區買完東西回到家,收拾一下便敲了 I 的門。

一進去他正在一邊喝酒一邊大哭。

我坐下取走他手上的第二瓶酒,然後去廚房倒水要他喝下。「你不能再喝了,有夠誇張。」

I 斷斷續續地講著他的不安,以及因為身邊其他不順遂的事情,導致他一想到要失去蕾拉就完全崩潰。我繼續取走他不斷抓回來喝的酒瓶,然後分別傳訊息給東尼和達西,希望他們趕快回家,並帶一些非酒精飲料來。「我不知道我一個人要怎麼阻止他喝酒。」我崩潰道。


達西和東尼陸續從城市的不同地區,搭著 Uber 趕回來。我們三人開始開導 I ,希望他不要把情況想的過度悲觀。為了讓 I 能夠不要將自己的感情關係惡化,他們兩人更是嚴格監控 I 發出的訊息。

這件事情呢,持續了 2 個晚上。
第二晚東尼和 I 甚至在我房間吵架吵了起來。持續了好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86 字、16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9K會員
262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