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x咖啡x空間 2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長與花束

我:這次終於完成了!!

店員a:哇!真假的你弄出來了!

我:對!我說到做到

店員a:我家老闆不在,真的要給嗎?

我:對!反正放我家曝光率是0

店員a:喔好...

我:但是需要找一個模特兒

店員a:我不行

店員b:我不太方便

店員c:痾....

店員a 、b:阿你是男生就拜託了

(就這樣推擠下,我就拍了這張)

raw-image


咖啡廳介紹

這間咖啡店就真的是藏起來,而被咖啡愛好者發掘的好地方,

位於大甲的小巷中,真的是在小巷中才能發現,

這邊除了咖啡的品項必點以外,對大熱門就是他的千層蛋糕,

冰涼的奶油,配上微甜的果醬,一層一層的疊加在一起,

雖然單價可不便宜,但是一口含下只會說『值得啦!』


花束介紹

原色版本lll

『繡球』是我最喜歡,但也是我很傷腦筋的花朵,因為太多朵花要做,

過去繡球就曾以乾燥花的身份出現在花束中(一朵120貴的嚇死人)

當它褪色後的歲月痕跡,有不同風格的美麗

-

後方的綠曼戎(應該是吧!)使用顏色壓克力顏料,

將鮮豔的顏色突顯前方的繡球花,一種清爽的夏季風格


咖啡店資訊


時間:2024 /3/29

咖啡店:布魯本咖啡

地點:437台中市大甲區民生路53巷15號 Taichung Taichung City,

花束系列:原色花束系列


9會員
489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