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愛也找不到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形狀到底是什麼,我找不到也無法看見愛的樣子,到底什麼是愛呢?

我以為的愛是只要付出真心就能愛一個人,當我這樣愛別人時,別人是否也是這樣愛著我呢?可能我天生缺乏安全感,不知道如何愛一個人,這樣的愛真的是愛嗎?

並不是牽個手與擁抱就能確認關係,彼此都不承認的關係,這樣模糊的界線能持續多久我也不知道,每次想放棄時都會覺得惋惜,明明知道對方不是適合的人卻怎麼也捨不得放下,我看不見你愛我的樣子那樣熱烈地曾經,到頭來只是自己替你找個完美的理由合理行為,但我知道只不過是自欺欺人而已,人都要學會放下卻拿了又放,以為長大的自己會變成熟靠時間去消逝,但我卻無法輕易地做到,可能我不會愛不懂得愛自己與愛他,那我還能再愛誰呢?

2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川川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時間/我/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色的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曖人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霧裡的腳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也許愛情會因為距離漸行漸遠,但我們不會對吧? 【日日信箱|一封關於遠距離的戀情】: 寫給對於遠距離戀愛不安的你對於我們男生一個人突然不見或是不獨不回,我們大多數會以為他有新歡了,或是不愛我了,但其實女生內心比我們纖細,想得比我們男生還來的多,不能只用發不發消息或是發消息的頻率,來判他「愛或不愛」我們,出了社會有很多因素會突然讓本來很熱戀的愛情,突然慢慢冷卻,甚至需要關掉「定位」來好好想想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21
我不會再愛了( 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六、七十年代的香江,因着英屬殖民地的歷史背境,年輕一代在歐美文化洗擦下,非常喜歡追捧西方流行音樂。那些年,叮噹尚未長大成人,年紀尚小,因此錯失了孕育在英語歌曲中成長的機會,直至年紀稍長,她才懂得欣賞這些外語歌曲......
Thumbnail
avatar
叮噹
2023-07-27
日日聊心 × 日日信箱/ 如果有機會我不會再愛你謝謝你的來信,我知道你還是很愛美美,而以下說的內容,可能是你現在不喜歡聽或是還不想聽的內容,因為當你還沒忘記一個人時,會自動忽略外在的聲音,這不是你的錯,當你還沒走出來,在內心一直還有一個屬於美美的位置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6-03
閒散度日的小日子就和我一起聽聽歌:好人不一定是好人,你認為的壞人也許也不是壞人!?衝擊效應Crash 是一部於2004年9月上映演員大咖雲集的電影, 在第78屆奧斯卡中打敗當年李安導演揪心大作(也是我自己個人在心目中最動人的電影)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獲最佳影片,同時引發極多的是否公平或議題討論。
Thumbnail
avatar
曌宇私想
2023-05-14
《你永遠不會像我愛你那樣的愛我》你永遠不會像我愛你那樣的愛我,但我心甘情願盡全力讓你快樂,就算你快樂的原因不總是我。 等你再大一些,當你最愛
avatar
jillhsu
2022-11-10
不會開車也可以的小旅行-我愛恆春誰說旅行一定要會開車呢?也可以有不開車的玩法😊 2022年 與閨蜜來了幾次輕旅行~因為我們都不會開車,而最喜歡跑的就是較方便的恆春墾丁。畢竟我們體力都很差又懶😅 重點恆春去墾丁非常近又方便 住宿的話真的不必特別選墾丁,恆春有好多好棒的民宿跟打卡景點! 這篇是來說說我的方法! 中南客運
Thumbnail
avatar
呂蛋蛋
2022-08-22
你會看「東施」和「武大郎」合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嗎?如果「李大仁」長得像「武大郎」,而「程又青」長得像「東施」,這戲,還會有人看嗎?
Thumbnail
avatar
ysf
2022-01-29
我不會以愛之名束縛你,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我不會以愛之名束縛你,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我只希望你在做任何事之前都會想起我,並為我拒絕一些人和事。 既然喜歡一個人,在付出愛的同時,不妨多給他一點信任。 愛情自由嗎?不自由,你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隨心所欲去做你想做的事,你悄悄負起了一些責任,開始學會要照顧好另一半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17
敬永遠站在仰望的角度的美少女──《我可能不會愛你》在看了一百萬次後,看的第一百萬零一次。長大後現在來看突然發現,自己離又青大仁好近,近得就像在身邊、拿著啤酒、聊著日常而已。大人的日常不知何時早已躡手躡腳得摸黑、靠近我們‧‧‧
Thumbnail
avatar
馬桶上的沉思者
2020-10-15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虐心版結局妳就像是我們班的桂綸鎂,清新脫俗白皙纖細,天生的淺褐色瞳孔和妳俏麗的短直髮非常相襯,資優班彷彿是高中美少女的標配,啊還有,鋼琴還是小提琴妳也練過的吧!一樣的領結、白襯衫和灰褶裙,在妳身上就有藝術氣息,男生女生都被妳吸引著。
Thumbnail
avatar
余品漱
2020-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