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人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是什麼關係呢?
愛人?朋友?陌生人?不能說的關係?
什麼時候每天的細心問候都變成了一種負擔了,我每天都想一點一點把我的故事都滲透在你的生活裡,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這份感覺卻消失不見了。
一句話都不回,一句也不解釋,留下我在原地等待,不想成為讓你感到厭煩的人一句話都不敢打擾你,每天無數個夜晚再想我是不是哪裡做錯了,為什麼就是得不到任何回應呢?朋友都勸我放棄,到頭來想想你其實一點都不特別,只是我把我們的回憶鑲了金邊而已,卻也只是僅此而已。
或許在下次愛裡的我會不會不敢再次往前,一步步走在荊棘的路上,一道道傷痕提醒著我心裡的痛,剝開一層一層迷霧裡能否看見我所期待事,我也不知道,前進未知的世界裡我有勇氣嗎?是不是不往前也是一種救贖呢?
2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川川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時間/我/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色的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女子人際學:受男性欣賞,女性喜愛,人際關係瞬間提升的100個教戰守則 女性普遍給人的印象多半是敏感、愛嘮叨、愛比較、喜歡在人背後嚼舌根⋯⋯,而女性之間的友誼也似乎比男性複雜得多,表面上看似平靜無波,實則是波濤暗湧,到底要如何在人際關係中感到悠遊自得,確實有許多訣竅需要注意及掌握。 日本作家有川真由美在《女子人際學》這本書中便告訴所有女性朋友不要太計較輸贏,尤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6-03
愛與光的色彩:Aura Soma療法促進人際關係和諧在這個紛擾世界中,人們尋求心靈的慰藉與平衡日益重要。Aura Soma療法,作為一種結合色彩、光能與植物精華的療癒方式,提供了一種獨特的途徑來探索自我與促進人際關係的和諧。這門藝術不僅是視覺上的盛宴,更是一種內在靈性的啟發。當我們深入了解Aura Soma的奧秘,不僅能夠發現其豐富的色彩語言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31
【Queenie讀心書】《親密恐懼》:在關係中擁有愛與歸屬,好好愛人,也好好被愛為什麼我們無法好好愛人,好好被愛?《親密恐懼》帶我們認識你我所不知道的親密恐懼。
Thumbnail
avatar
Queenie's - 淬煉生命的旅程
2024-02-06
從曖昧階段怎麼轉爲戀人關係?從互猜心意到建立戀愛關係往往需要經歷以下幾個階段: (1)如何判斷對方對自己的態度? 在思考這個話題的時候,我能明顯感受到性別、性格、觀念的重要影響。 首先,一般來說,男生喜歡哪個女生,對哪個女生有好感,其實是比較明顯的,他會特地注意那個人,如果女生和他有一定的生活、學習的交集,也會主動地去接
avatar
petter
2024-01-28
人際關係改善法術~在追求愛情和家庭的同時我們也應該學會和維護這份幸福生活中,我相信娶妻前、生小孩後會帶來好運,我和妻子,結婚後一切都順利,我們在外面租房居住,和家人相處融洽,沒有家庭問題,也沒有需要重新磨合的困擾。 然而,幾年前,妻子的健康檢查顯示她的卵子活性低,這對我們計劃要孩子的夢想來說是個挑戰。我們決定接受試管的建議,並幸運地在一次嘗試中成功了。她的身體康復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8-02
人的煩惱都來自人際關係!沒辦法,大腦天生愛社交《社交天性》被討厭的勇氣阿德勒說:人類所有的煩惱都來自於人際關係。擔心老闆覺得我做得不好、不要惹老婆不開心,原來我們這一生都活在別人的眼光裡。社交天性解釋腦科學,告訴你為什麼造物組將人類設計成天生愛社交。
Thumbnail
avatar
Fianne
2022-11-20
關係相處-人見人愛篇米雅要傳授的是人氣王應有的特質 也非常適用初次見面喔! 這些方法會隨著時間流逝 愈加討人喜愛 而不只是一時半刻的風起雲湧而已 身為萬眾寵愛的人 好處真的數不完 光是惹人疼愛就能深受長輩、主管器重吧! 有什麼好的機會都會想到你;總是招人歡心 大家都說著你的好話 自然你的美名遠播 貴人不請自來
Thumbnail
avatar
暖時燈塔|阿卡西紀錄
2022-11-10
《剛剛好的優雅》更「愛別人」的人際關係應對每一則短文,都是一帖生活智慧良藥,嚐起來並不苦,而是一種溫柔中帶著堅定的滋味!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10-20
❤️【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介紹(5)粉水晶七星陣】增加人緣/愛情運/人際關係❤️【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介紹(五)粉水晶七星陣】增加人緣/愛情運/人際關係 「粉水晶」有些人會稱之芙蓉晶或玫瑰水晶,是愛情寶石也是慈悲的愛寓意。 粉水晶是天然水晶中含有微量的【鈦元素】而形成,如果長時間接受陽光曝曬會失去原有的嬌嫩色澤。 預約靈氣療癒請👉預約請看【聖火臼井靈氣】療癒 1.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3-03
交朋友看頻率,待朋友靠真心,對自己要愛惜──我對人際關係的看法我叫yecats 今天想述說我對頻率與感覺的看法 我認為我在交朋友中是一個很重這兩者的人,頻率對了相處起來可以很自在舒服。 可能是因為從小的孤僻讓我不覺得一個人是一件很孤單的事,反倒有時是很享受專屬於自己一個人的空間與時間,也因如此,我不會強迫自己或是為了融入環境而與不喜歡的人打交道。 在一個群體當
Thumbnail
avatar
yecats
202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