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裡的腳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天氣有點陰,下過雨之後地板潮溼的味道,就像是我發霉的心一樣佈滿了灰塵,之前跳動的心隨著時間的推移彷彿從未發生過一般,有時候害怕前進是因為我想你的心怕對你造成困擾,怕之後的我們變成了陌生人,沒有任何吵架卻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你。
我不知道如何開口,也不知道要怎麼找到你,或許你並沒有像我想你那樣想著我,一次次懷疑著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不斷審視著自己將一樣都歸咎於自己,而答案很早之前就告訴我了,只是我假裝看不見而已,在愛裡迷失方向的我們明明知道可以放下,但我依然握住手上的繩子不願意放開,總是想抓住點什麼,但也只是自我安慰而已,或許他比我能更容易放下。
2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川川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時間/我/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色的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曖人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心靈雞湯】昨天是歷史,明天是謎題,今天是禮物。生命的意義 昨天是歷史,明天是謎題,今天是禮物。這句話總是在心裡迴盪,彷彿一首永恆的詩篇,總能引領人生的洪流中前行。這句話讓人思考生命的意義,以及如何活出真正的價值。能夠認清這句話,心靈便得到了片刻的平靜與啟示。 昨天是歷史 昨天是歷史。每個人都有過去,那些曾經發生過的事,無論是快樂還是悲傷,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5-08
離職第三十一天 - 我在名為求職的迷霧裡Hi 機緣巧合看見這裡的 all, 我開始感到痛苦了。 興許是太久沒有與他人溝通的關係,光是一場視訊面試就快把我擊倒。一面試完,我整個人就倒在床上只漫無目的地在滑手機,甚至連晚餐時間都錯過了,因為也沒什麼想吃東西的念頭,更別說有心思想要吃什麼了。
Thumbnail
avatar
Yz
2024-05-07
【心靈雞湯】昨天是歷史,明天是謎,今天是禮物道盡時間的奧妙 昨天是歷史,明天是謎,今天是禮物。這句話簡潔而深刻,道盡了時間的奧妙,也勾勒出人生的哲理。生命就像一場漫長的旅程,過去的點點滴滴交織成歷史的繁花錦簇,而未來的未知則彷彿藏匿在一片神秘的迷霧之中。唯有眼前的當下,才是我們握在手中的禮物。 昨天已經過去 每一個昨天,都是我們生命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1-20
穿越因果的迷霧:冤清債主與因果處理|Case82這個個案的狀況屬於冤清債主,或是之前的因果部分。文章包含了對冤清債主的討論和意象的顯化。而處理的結果也是非常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1-12
最上大業物「長曽祢興里入道虎徹」---2023東京大刀劍市的奇遇隨著和平的江戶時期的到來,不再有大規模的戰爭,武具等製造業甚至於停業歇業者大有人在。 虎徹便是其中之一,50歲的他選擇移住江戶,在新天地轉行成為刀匠。在不到20年的刀鍛冶生涯,作品竟然一年打得比一年好,人稱「年齡越大作品越發光發熱的異類刀工」,令同為中年人的拙者十分感動於他的創作力及追求完美恆心。
Thumbnail
avatar
腰物奉行
2023-11-26
「迷霧中的夢魘」故事開始…… 我迷失在一片茫茫的迷霧之中,身邊沒有任何的燈光或聲音,只有厚重的迷霧讓我無法辨識方向。我試著喊出我的名字,但是回應的只有迷霧中的回音。我不知道自己在這個地方待了多久,也不知道該如何逃離這片茫茫之地。 就在我感到絕望的時候,突然間出現了一個人影,他的身影籠罩在迷霧之中,讓我無法看清他的樣
avatar
DAVID
2023-03-30
迷霧中的兇殺第一章:謀殺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一個年輕的女孩被發現死在了一家酒吧裡。她的身體被倒在一張桌子上,喉嚨被割斷了。警方到達現場後,立刻展開調查。他們從現場找到了一些重要的線索,但是並沒有發現任何有用的證據。
Thumbnail
avatar
范特西
2023-03-13
灰色課程上Ra派送的「禮物」成謎?本文節錄自1995年12月18至21日於德國慕尼黑舉行的第一場Gray Course(灰色課程)。它只是現在和不。神秘存在的本質,現在和不。我們是一個二元世界,我們是一個開/關。現在和不。總是這樣。現在和不。如果不是現在,那是什麼時候。所以「 何時/什麼時候」就是現在。什麼時候總是現在。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12-20
迷霧慢熬處在摸不清、看不透的迷霧雲海,充斥著時而清新、時而濃烈的極端氣息,時時勾引路過的旅人們順從內心的衝動、逐漸迷失了方向。突然出現的驟雨,想沖刷一番眼前的詭譎局面,儘管和緩了卻也鋪上一層淡淡惆悵,所幸在探索中有股力量支撐著身軀,同時述說著默默等待適當的時機與坦然面對將來的安排,以時間為佐料的文火慢燉。
avatar
風曦語
2022-11-06
漂流在迷霧裡 我沿著河漂流 彷彿像時間裡的海賊 找尋著屬於自己的寶藏 一艘船 換過一艘船 還找不到 屬於自己的安身之地
Thumbnail
avatar
Liveinlife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