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成為社長」平平淡淡經營雜貨店怎麼這麼好看?🥸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婦我雖然有在看韓劇,但對於韓國明星都不太熟悉,韓國綜藝節目裡如果沒有認識的明星,也比較難讓我看得下去....
最近有點劇荒,所以開始翻看各平台找劇看,竟讓老婦我發現一檔好可愛的韓粽「偶然成為社長」❤️ 紀錄車太鉉、趙寅成到江原道華川郡鄉村經營雜貨店10天,與當地居民相處的日常,沒想到會讓我一看不可收拾啊啊啊~
宣傳海報截自網路
其實我不認識趙寅成(連他的名字我都打不出來,是用copy paste大法 🤣),而車太鉉對我來說,好像也還停留在我的野蠻女友的年代....至少有印象,他們在鄉村經營的一間雜貨店原來就是當地居民的生活中心,還兼營簡單午餐和晚餐,趙寅成主要工作是大廚,中午賣螃蟹海鮮泡麵、烤魚,晚上就準備各式下酒菜。連續兩天看著那螃蟹泡麵....我當然就煮辛拉麵配著看啊啊啊!~
目前我其實只有看到第五集,大概是他們經營的第三天,居民已經開始習慣他們的存在,而且螃蟹泡麵和烤魚好好吃也一天天傳開,越來越多人特別跑去吃飯 🤣 每一集也開始出現一些「工讀生」,有些也是大明星(我也還是不認識...),有些可能是戲劇常見的配角,有打工經驗豐富是真的小幫手的~也有一起手忙腳亂添亂的~還發生賣車票撕錯張,客人幫忙衝到車站換票的 🤣🤣
雜貨店裡天天都聚集著在附近工作的衛生所醫生、度假村經營者、藝術村的畫家木雕師、愛鬥嘴話家常的老先生老太太們~在門口喝投幣即溶咖啡、玩抓娃娃機(超好抓的跟本每抓必中),整集節目沒什麼高潮起伏劇情,只有平平淡淡的日常互動,就讓我停不下來~還一直吃辛拉麵 😱 十天的經營應該很快就過了,我得省著點慢慢看...有興趣看平平淡淡生活日常跟188cm超級帥熟男煮螃蟹泡麵的朋友們可以去Friday影音找一下 🤣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明天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