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那一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分手那一夜
天空整個碎裂,而
藍星不斷顫抖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情侶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頌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愛情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爲何明知道TA對我沒那麽好,但我還是狠不下心說分手?接續上一個劇毒親密關係的話題,我們來講講更加現實的行爲,那就是「捨不得離開」。 其實當你在勸告你的朋友或者你在正身處與這樣一段有毒的親密關係當中,多多少少當事人是會意識到一點的,你會知道自己在幹什麽,哪些可能是不太對,也甚至有時候你幾乎是清醒覺察到對面這個人對你真的是「沒那麽喜歡」,但就算這樣,你也
Thumbnail
avatar
玉言又止
2023-04-21
日日聊心 |分手心理學|分手還是忘不了那句「擔心你」 前陣子小李找我去唱歌,說他跟他的女朋友分手了,已經刪掉與他前任的回憶,但他還是很想她;我瞪大了眼睛,驚訝地問小李「為什麼分手?」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3-29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說,要把那女生的傷照顧好,在跟她提分手妳好,紫丸建議所有女生,如果跟妳交往的男友,其實是有交往的女友,妳才是第三者,那麼這男人就不應該跟妳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12-01
分手那刻的他與她 她與他常想…… 單戀相戀中的那個自己分別究竟在那裹?
avatar
維名
2022-07-05
《我再也不鬧脾氣》、《我從此不愛比較》、《我變得有自信》、《我能做到答應的事》、《我敢向霸凌說不》、《我學會接納分手》這個月小宇宙出版一套「親子情緒管理小學堂」,《我再也不鬧脾氣》、《我從此不愛比較》、《我變得有自信》、《我能做到答應的事》、《我敢向霸凌說不》、《我學會接納分手》分別探討的議題包含生氣、嫉妒、自信、約定、霸凌與父母離婚。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01-23
終於懂了分手的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不愛了。|植劇場《 荼蘼》&滾石愛情故事《終結孤單》還記得被提出分手的時候,心有多痛,還有伴隨而來的不知所措,反覆的思索為什麼曾經深愛的我們會走到今天?是因為哪裡出了什麼問題? 你也有經歷過這樣的感情決裂嗎?
Thumbnail
avatar
菜先生
2021-11-18
【在結束處起步 Ch.5】既然被分手的我如此的爛,那作賤自己又如何?!沒記錯的話,在粵語裡,有一種對走到絕境但又必須作戰的形容方式,叫做「打爛仔交」,意思是「像8+9(巴嘎囧)那樣去打架」,沒有章法技巧、不惜拼死一戰、卑劣至極,但只求出路。回到一種分手後常見現象,即「讓我約炮算了!」,背後往往不是一種性解放的自由、或重回森林的美好,卻是一種沒有自我價值的自我作賤……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0-07-06
「分手後的第十九天」—其實一切都不是那麼順心我常常感到很難過,但哭不太不出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卻邊爬樓梯邊哭了出來,這麼多天來,這是我第一次,哭得很傷心,邊哭邊爬到十一樓,看看時針,一分鐘後午休時間結束。我在樓梯轉角把眼淚擦乾,推開門,若無其事的繼續回去上班。 像把累積的壓力釋放開來了,這感覺,很爽。
avatar
辛帝小姐
2019-05-18
分手不再見―失戀33天「哇!太好看了,對白太犀利了,又毒又耍賤!」A寶看完「失戀33天」後,不吝嗇地讚美著。 B寶也附合姊姊:「尤其王小賤幫黃小仙在同學婚宴上報復變心的陸然那一段,也太有創意了!」 我點點頭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