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加咖啡對人體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肉桂加咖啡對人體好嗎未解之謎:
社友問的。
====================
以下是肉桂加咖啡對人體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肉桂加咖啡對人體好嗎?
社友問的。
肉桂因為有獨特的香氣,
經常被用於烘焙點心、咖啡調味,
網路有傳言,日本糖尿病專門醫師表示,
每天將 3 公克的肉桂粉加入咖啡飲用,
並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 實行了4 個月,
血糖降到標準值,
因此有人傳聞肉桂咖啡能降血糖,
此外也有傳聞肉桂咖啡還能預防肝癌,
甚至有助於改善高血壓、糖尿病、
掉髮以及皺紋等各種問題。
肉桂真的那麼神奇嗎?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肉桂加咖啡沒那麼神奇,
不但沒那麼神奇,反而如果你常常喝,
還會對身體有害,偶爾喝一下是可以,
但就是常常喝就會有害,
可是多常才算 [ 常喝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常喝肉桂加咖啡會對人有害,
而對人體的什麼有害呢?會對人的眼睛有害,
至於為什麼對人的眼睛有害,我沒去感應,
我也不知道,總之太常喝的話,
會對人的眼睛產生壞影響。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喝用水沖泡的咖啡 + 肉桂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肉桂加咖啡對人體好嗎未解之謎

肉桂加咖啡對人體好嗎未解之謎


67會員
29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草蝦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核桃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腰果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雞蛋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松露高貴又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音食譜〉肉桂蜂蜜奶油,甜蜜蜜的麵包好朋友每個人都有健康食物跟垃圾食物的配比,可能比例不一樣,但胃裡總有一個角落是留給那些「讓自己快樂」的食物,對吧?我的原則是一定要把那個神聖的角落留給可以讓自己最快樂的食物,而這篇的肉桂奶油就擁有這樣的能力。再無聊的麵包,只要塗上我的肉桂奶油都能瞬間變成咖啡店等級,簡直像是在家常備一瓶快樂魔法。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3-06-14
肉桂影評|《梅艷芳》:斜陽無限 無奈只一息間燦爛 「有些人,你會不捨得看著她變老。讓她在最美麗的時候離去,可能更好。」 電影中的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Thumbnail
avatar
Miss Cinnamon 肉桂小姐
2021-12-11
肉桂影評|《沙丘瀚戰》:恐懼就是心靈殺手【保羅的夢/幻視有甚麼意思?】 【保羅是那位命中注定的救世主嗎?】 【《沙丘瀚戰》有甚麼可觀之處?】
Thumbnail
avatar
Miss Cinnamon 肉桂小姐
2021-10-05
肉桂影評|《絕路狂逃》:引人深思的動作電影1990年,索馬里首都摩加迪休爆發內戰,街道淪為戰場,全城陷入混亂。原本敵對的南北韓外交官在當地孤立無援,決定合作逃出生天,展開一段驚心動魄的逃亡之旅。
Thumbnail
avatar
Miss Cinnamon 肉桂小姐
2021-09-28
肉桂劇評|《驅魔麵館》:邪不能勝正的平行時空主角高中生蘇炆兒時因交通意外失去同爲警察的父母,意外被神靈附身後,與表面上是麵店員工,實際上是驅魔人的同伴一起追捕和清除惡鬼。途中,蘇炆發現父母的死因可疑,逐漸揭發背後一連串驚天醜聞……
Thumbnail
avatar
Miss Cinnamon 肉桂小姐
2021-08-15
肉桂劇評|《綠豆花》: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一直對寫實型的韓國史劇情有獨鍾,尤其是講述世宗大王造字的《樹大根深》和朝鮮建國的《六龍飛天》,兩部都是我心中的史劇經典。《綠豆花》由同一位編劇撰寫,也是一部出色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Miss Cinnamon 肉桂小姐
2021-07-04
肉桂卷肉桂卷的方式真的很好玩,每天雖然無法跟上直播的課程, 我都是等到孩子在寫作業或是在玩的時候,就是我休息的時間, 我會跟孩子說現在時間是我個人畫畫的時間,他們就不會跑來要我陪他們說故事,或是陪他們玩,昨晚我們玩枕頭大戰跟槍戰,孩子很開心。 能夠有個自己短暫的獨處時間,真的很放鬆,可能很多的是代處理,但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5
Leaven Workshop 璞家工作室|自製酸種麵包,特色麻花辮造型的肉桂捲以前在台北行天宮附近的Leaven workshop 璞家工作室 ,位置雖遠但有內用座位區,還算得上是獨立咖啡店;遷移到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巷弄內,在空間有限的條件下,轉型為專做外帶酸種麵包的工作室型態,店門外觀就像是住宅區裡的溫馨麵包店。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6-04
肉桂捲界的LV? 小和好點dot.dot. Bakery & Cafe 小和好點的雪山肉桂卷風評絕佳,在網路上有天下第一、肉桂捲界的LV、 LV級的肉桂捲等美稱, 撇開是否名副其實,光門面的景緻就絕對值回票價。小和好點不僅是一個咖啡廳, 完整的說應該是一個景觀商區,包含了未來即將開幕的飯店、餐廳,隨處可見員工正努力修砌庭院草木,隨地皆是網美的拍照聖地。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4-11
肉桂捲的旋說巧不巧,念的科目、吃的餐點、用的螢光筆、穿的上衣顏色,都在同一家店裡呼吸吐氣。
Thumbnail
avatar
鴨札記
202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