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紅茶和日本抹茶未解之謎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檸檬紅茶和日本抹茶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檸檬紅茶和日本抹茶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檸檬紅茶和日本抹茶好嗎?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網友看。

這也是網友之前問過的,

放了好久,貼給各位網友看一下。

因為之前感應過紅茶會對肺部造成破壞,

所以網友就私下問了我兩種茶,

一種是經常在便利商店看到的檸檬紅茶,

一種是日本抹茶,就是那種喝個茶,

一大堆麻煩儀式搞半天的日本抹茶,

網友問這兩種茶是否也對肺部不好呢?

你猜呢?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說明一下,

我只以網友提供的成品為準,

其他檸檬紅茶或日本抹茶,

可能有不同成分,很可能結果不同,

這點請特別注意。

結果讓我有點驚訝,原本我以為答案都一樣,

都對人體肺部有害吧,沒想到的是,

答案並不是這樣,因為其中一種對人體無害,

就是某種日本抹茶對人體無害,

但是它對人體也沒好處,就是無好無壞,

我亂猜可能是因為磨成粉,

所以那種壞處被去除了吧,我亂猜的。

而網友提供的某檸檬紅茶,

則是對人體肺部有害,沒有好處,

所以你要是常常喜歡買檸檬紅茶來喝一下,

你就要特別注意了,因為它對肺部有害,

對人體完全沒有任何好處。

以上結果,

只針對網友提供的檸檬紅茶和抹茶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