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紅茶未解之謎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檸檬紅茶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檸檬紅茶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檸檬紅茶對人體有好處或壞處呢?

這是網友私下問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網友。

檸檬紅茶,這種茶應該到處都有吧,

全世界都有吧,很普遍平常,

應該也不會有任何人對它產生懷疑,

因為人經常在喝,

有誰會懷疑它有沒有問題嗎,

就像你天天吃蔥薑蒜,你很習慣它,

都幾百年了,當然主觀認定一定沒問題,

至於有沒有啥科學證據證明確實沒問題,

有誰在乎嗎,不過就算用科學研究,

卯起來研究個幾千年,

也還是沒辦法給個 100% 的答案,

科學研究就統計數據的猜測而已,

沒你想的那麼可靠,

不然阿斯巴甜也不會變成會致癌了。

檸檬紅茶對人體是好的嗎?

你覺得呢?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說明感應結果之前,我先強調一下,

我只以網友給我看的那種檸檬紅茶為準感應,

也許其他檸檬紅茶有不同做法,

很有可能會產生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感應結果是,應該很多人會感覺很驚訝,

不過社團的社友也許不會感覺有啥驚訝的,

應該早就習慣了吧,是的,

檸檬紅茶 ( 只就網友給我看的 ) 對人體沒好處,

只有壞處,最主要的壞處是會對肺部造成破壞,

至於有沒有其他各種次要壞處,我就沒看了,

不過呢,我私下找了另外一種檸檬紅茶,

我也感應了一下,答案一樣是對人體有壞處,

沒好處,也是會對肺部有某種壞影響,

只是並不是最主要的壞影響,

最主要的壞影響的部位變成是 " 心臟 ",

總之,不管如何,也是沒好處,

所以喝茶真的好嗎?

以上結果,

只針對網友給我看的檸檬紅茶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