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我仍然會持續跌倒,不過我還是會再站起來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hoto by Pexels

Photo by Pexels

一份來自我遲來的感謝


看見粉專追蹤人數已破萬,忍不住驚聲尖叫,除了驚喜萬分,也覺得後知後覺的自己實在荒唐。記得暫時停更時的追蹤人數還一直停留在很久的九千多,沒想到默默的破了一萬還未察覺,想到還是覺得自己有些誇張。

  

很感謝所有支持我的粉絲讀者,因為我常因身體的狀況而停更,有時會讓大家久候,但大家都對我好溫暖,除了關心的私訊,還有相挺與陪伴的情感,也讓我們成為線上的朋友,這一切都讓我感動不已。

  

那些私訊裡的溫柔我都記錄著,謝謝你們一路以來的陪伴和支持。啊!我這樣好像在發表什麼得獎感言,雖然我的粉專不是什麼幾十萬的大粉專,但即使只有一人支持,我也是非常感謝的。

  

唯一有的困擾就是盛情難卻,疫情前我曾有公開自己的郵政信箱,當時設立的初衷沒什麼特別的,單純是希望不論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可以透過書寫的方式做分享與交流,因為我覺得書寫是非常有溫度的傳遞,不論是對自己或是對方。

  

但後來就慢慢地變成收到大家的禮物,有些還是親手製作的,這些心意都讓我受寵若驚也非常非常的感動,可是也覺得好過意不去啊,讓大家破費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於是,後來就慢慢的,默默的不公開那個被大家用愛擠爆了的信箱,還請大家見諒啊!微小的我真的承受不起。

  

分享,是一種彼此陪伴的力量,我喜歡這樣的陪伴方式和大家一起。

  

未來,我仍然會持續跌倒,不過我還是會再站起來,就像現在這樣循環著這些重複。


小粉專追蹤人數破萬是不是也要來個《Q&A》?但有人會有興趣嗎?突然冒出這個想法的自己也覺得有點好笑。

  

老實說,之前收到不止一次類似像經紀那樣的合作邀約,但我不清楚是否有經營粉專的經營者都會收到,或許我並不是唯一,但還是很開心被肯定也受到邀約。

  

邀約裡有詳盡的說明,帶著你如何成為幾十萬的網紅的完整的SOP流程,還有帶團購的利潤抽成......。不過,我很清楚自己並不適合,所以也就沒有所謂的開始。

  

我還是喜歡目前這樣分享與陪伴的方式,單純的傳達心中那份「對孩子們的愛」,這樣就很好。

  

先說好,打勾勾!我並不是說那樣的邀約不好,請別誤會!只是我自己不適合而已,就像是咖啡的種類和產地不同,各有各的愛好,並沒有所謂的好或不好。

  

能夠清楚自己的喜歡,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吧)?!

  

  

最後,還是要再一次的和一路相挺的你們說聲———這樣的緣份不容易,謝謝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

  

  

  

歡迎你贊助與支持我的文字書寫。感謝你的停留與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字,請給我一個鼓勵的愛心或追蹤、分享喔!


謝謝陪伴我們的那些故事。即使長大了,也不要忘了我們仍然是個孩子。祝福你的每一天都能夠在紛擾裡找回平靜和溫柔自在。

在這裡可以搜尋微微的粉絲專頁: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點此連結即可線上聽微微說故事:微微的原創晚安故事

  

  


慢下來,才能看見與理解孩子,而我們也能在「慢」裡找回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