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百大部落客?無聊的小觀察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小就喜歡觀察班上的前十名以及我的排名的各前後三名,但我現在觀察的這個,是我望塵莫及的位置,突然看到TVBS這則影片,我突然很好奇百大部落客的狀態。



但我有點懶,有的部落客備註我寫不上去,因為可能太長了,所以如果我沒有看到方便複製貼上的,我就讓它空白。

無顯示是有網站但是未顯示累積人次。無是指我好像沒有看到他有寫這個部落格。

無顯示是有網站但是未顯示累積人次。無是指我好像沒有看到他有寫這個部落格。

1️⃣然後我發現居然有已經寫19年的部落客,真是太厲害了啦!

2️⃣以及我覺得觀察幾個人的網站會發現有的部落客除了自己專攻的地區以外,還有專攻的單位,例如第100個部落客,我感覺是有專攻公家單位。

3️⃣再來就是我覺得好像旅遊的人會加寫Walkland,而美食的人會寫愛食記。多數的人會擇一,而寫愛食記的人好像比Walkland再多一點。

4️⃣這11個部落客只有一個是多人,以及一對夫妻(夫妻都有部落格),其他似乎是以個人為主在經營的部落格。(EX:親子部落客但是只有單一方寫部落格)

5️⃣每個人擅長的強項不同,但是還是有部落客是這幾種平台都有嘗試投注心力。


最後就是,如果是你,你有一筆預算,以上面這個樣子的狀態,你會選擇哪一位部落客來替你寫文章呢?

65會員
328內容數
小小樹洞,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