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開箱】2023 亞洲創作者大會 Affiliate Live Asia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應該算是我少數主動參加的活動,一來是觀望已久,二來是因為自我開始留意這個活動後,歷年來都是舉辦在平日,但是每一年都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從未真的報名參加過,二來是因為其實這個是露臉性質的活動(而我怕露臉),去年有大量的理財創作者衝著三十節約男子有上台分享的關係,許多創作者齊聚一堂,總之,今年因為一些因緣際會,所以我報名參加了,因為,我是審後通過的o元票券,所以我相當開心。

raw-image

一、2023 亞洲創作者大會/基本簡介

這是一個一年一度的自媒體盛事,由富創藍圖有限公司所主辦,今年會場上有海內外150家廠商,並邀請超過1500+位各類型自媒體創作者來會場共同參與。

網站:https://www.affiliateliveasia.com/index.html

raw-image

1F是Buffet,而且豐food有龍蝦之夜,讓我搭乘電梯的時候覺得好像不錯。
🤭🤭🤭


raw-image

raw-image

VIP有一個額外的報到台,現場也會有報名的人,就會是在這個櫃台。而這個櫃檯的吊牌顏色與購買KOL或者KOC的顏色不同,是深藍色底。


二、2023 亞洲創作者大會/展會環境介紹

1.展會平面圖

raw-image

圖片來源:2023 亞洲創作者大會 Affiliate Live Asia官網

raw-image

圖片來源:2023 亞洲創作者大會 Affiliate Live Asia官網


2.展會內環境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3.展會外環境

raw-image

人真的很多,有超乎我意料之外。


raw-image

入場時區分成排隊領取吊牌以及紙卡,都是無名字的,需要報到台報到後,才會額外給予貼紙,可以貼在紙卡上,我覺得滿好的,因為可以省下許多墨水,控管來客的數量。而不是直接印製,到時候在發放時,會很不容易尋找。



內文有點長,如果對繼續的內容有興趣,可以直接到我的官網看。

65會員
328內容數
小小樹洞,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