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 | 麥迪遜之橋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恨早或恨晚的愛情, 都是一種遺憾 ,都只能錯過 ,只有在對的時間 ,愛情的樣子才能美麗』(註1),我不是芬西絲卡,你也不是若柏.琴凯,雖然我們也相遇在不對的時間點,所以錯過,但是我並不認為所有的愛情皆必須在對的時間才能美麗。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它的美麗在於愛情可以完美的完結,恨早恨晚的愛情,或許難免都有遺憾,或許多半錯過,但還是美麗,只要愛情火花還是持續燃燒,在相愛的人心中,這份愛還是永恆存在著,不死不滅,如同若柏.琴凯獻給芬西絲卡孑然一身的歲月;如同芬西絲卡最終選擇陪同若柏.琴凯長眠羅斯曼橋一般。

   Sometimes love is not completely, but love is love.

                                                                                                         2009/03/22 by Emma

註1—by 張愛玲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分享

✍️原創不易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非常感謝尊重原創。

🫰感謝您的打賞來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125會員
375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