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她更愛我!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媽媽離開後,我盡量保持著我原先的樣子,
因為我擔心若是我的髮型不一樣了,戴的眼鏡不一樣了,
媽媽可能就認不出我來了!
但一年後我仍敗在朋友給的眼鏡折價優惠,買了一副新眼鏡哈哈。
想在想想似乎有些愚蠢,但我真的很珍惜與媽媽之間的紀錄。

我跟媽媽的對話訊息,只要手機沒有換,訊息就不會清掉。
偶爾我會回去翻翻之前跟媽媽的對話訊息,
但其中最常看到的卻是 Line 語音通話紀錄,因為媽媽說用講的比較方便。

我最常回憶的是媽媽生病那一段時間,
我每天都會跟她說加油,跟她說愛你。
開刀前一天我留言給媽媽:「媽媽,明天一定一定一定要加油哦!我愛你,永遠愛你。」
下面收到媽媽的回覆:「我一定一定會加油的,我也更愛更愛你!」

我可以為這句話一直掉淚,因為我留下了媽媽說愛我的證據,而且他說更愛我。

前幾天在公司,聽到同事妹妹開刀的訊息,
我默默地用筆電去翻翻之前與媽媽的對話紀錄,
赫然發現「不見了!完全不見了! 過往紀錄完全沒有了!」

我一直掉淚,著急的留言給先生,說訊息不見的事情,
過了幾分鐘後先生馬上幫我去雲端備份看看,
他說:「最後只停在2018年的資料。」
晴天霹靂,我到底按到什麼啊!

我拿手機再看看,發現其實對話紀錄都還在,頓時安心了。
原來啊~我這台筆電是媽媽走掉之後才換的,當然沒有之前的對話訊息啊!
先生知道後回說:「那晚上回來備份吧!避免之後被誤刪了。」

在短短的 15 分鐘,這場看似驚險的烏龍事件馬上安心平息了。
等我平復心情後,感謝先生在第一時間放下手邊工作為我處理事情,
非常謝謝他在意我,也明白媽媽對我的重要性,
我先生用哆啦A夢的愛心貼圖連發回覆我哈哈。

我想即時說愛和感謝,對身邊的人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這樣或許雙方在脾氣來時,包容性才會更大吧!


來自: 媽媽說她更愛我! | LittleMiss

11會員
108內容數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