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26)樂隊非常召集(快板)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音樂是與運動同行

管樂的非常召集 全中運的緣故讓管樂的\大夥都繃緊神經,平可以濫竽充數,現在可能得獨力一格,不曉得聽眾加入社團都會不會有一個狀況,剛開始什麼都很新的新奇感,到中間時候會有一段突破困難的成就感,到一直重複的的乏味感, 管樂上基本就練習,一直練習,分開練習,聯合練習,

苗栗史上最大聯合樂隊

好的,有點扯遠了,這次的全中運是聯合樂隊,拖鞋王召集了苗栗國所有高中、商專、加我們共3、4間高中職樂隊,這次練習的地點,在苗栗國中,體育場內,苗栗高中與苗栗高商這兩所學校距離緊密,只隔了一道牆而已,苗栗高商女生比較多,苗栗高中男生較多,就會有物理上的翻牆遇到愛,這次聯合樂隊比較衛生一點,你要知道管樂就是個冷氣壓縮機,管樂演奏時一定會流出口水出來,於是他們直接在每個地上放了一張報紙,不過好像也沒有差到哪裡,地上的報紙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有夠噁心的,

個人的吐槽


我個人覺的長笛在樂隊中根本就聽不到,在銅管的噪音,打擊的吵鬧,相信我不吹,台下觀眾一定不會發現

首席說到「之後會在開放的場地,聲音會變超小聲,大家可要加把勁了。」,

就這樣一直練習,練到差一點要氣喘,而且跟金屬接觸到嘴巴有點癢,更倒霉的是我旁邊的同學小胖,「你們都會,我都不會吹很尷尬欸」小胖因為覺的原本的社團太無聊,於是決定轉社,哪知道怎們轉到這裡,「天堂路不走,地獄門敢闖,自己加油吧!」

於是他就繼續把嘴巴塞在小號,吹多多多,蕊蕊蕊,米米米,對他的音節才到這邊而已反正人多好掩蓋,事後幾個月小胖就又轉社了,這都是後話了,

raw-image

結束練習後,大家就在搞的事了,尤其是銅管與打擊,怎樣要的玩法呢!首先銅管是有很多零件組成,尤其是低音號更多零件,組過模型的聽眾,就會比較明白

頭盔就是低音號的喇叭,胸前法國號作為護盾,左手長號,右手羅盤,小號掛在兩腳間,胸前法國號作為護盾,左手長號,右手羅盤,小號掛在兩腳間,薩克斯風放後面做推進器,

銅管戰神就出爐了,那才剛剛吹完,銅片還有些溫溫熱熱,那口水加上金屬臭味超噁心的,你又知道樂器真的是一個很貴的東西,記得有一個音樂班的學生,不小心讓長笛輕輕敲到,直接就噴了三四張小朋友,

回想起來,我們這一群人沒有在怕了,反正是學校的,不要弄壞就好,就這樣子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喔,有混了一天


9會員
491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