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34)雨中的人曲終散(最終章)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熱血在每個時候都會有

除了全中運那次以外,樂隊還有一次的外場演奏表演,算是公演吧!

跟樂團一樣,練習了很多次最後一定要到外場去做表演,

那一次的指揮除了老師來指揮以外,還有之前一位大學長來指揮,

想當初來的時候只有三個音階,而且出了一段就有上氣不接下氣的實力,

如今也有來到十二個音階,能夠出完整首曲子,

小號部門經過了一段大出走後,我與小涵也成為前中段位的支柱,

那天天公演是在戶外的火車站廣場,

雖然不是什麼音樂廳這種大廳堂,高檔的地方,來往的人算是很多,

我們換上管樂專屬的黑色t秀,上面還有管樂對的logo

「好了!我們練習很久了!這次就別漏氣了」大家就互相打氣加油,

畢竟也在樂隊相處這麼久,

也有許多的默契,其實樂團跟日劇交響情人夢有些類似,也有些差異,

-

我還記得那年是小鼓的小翔的生日,結果我們就三不五時的瘋狂唱生日快樂歌,

像是他在整理東西的時候,大家就停止動作,拍手唱生日快樂,港的她快要崩潰一樣,

那天也有許多的人到場聆聽,而且也是滿席的狀態,雖然說沒有全中運那麼旁大,

不過那時候的氣氛還是烘托到一點,我想這就是音樂的魅力吧!!

那時候我們演奏了六首曲子,全部都是快板的歌曲,還有幾首的骯口曲子彈上,


對戶外沒有空調,我們吹到滿頭大汗,那時候與樂器有不一樣的折射,

快到節數的時後孩開使飄起與來,才拆散人群,最雨中的的結束,

那時就順便搭上火車回家,那時候拖到了將近十點才回家,

那時候音樂的旋律還在耳中,

raw-image


樂章總會有結束

「兒子!都結束了,我已經跟樂團的老師申請離開了」老媽說道、

「蛤!」這就跟聽音樂到一半有人拔掉音響一樣,戛然而止,

雖然有這樣的前兆,不過那時來了超快的,我那時還跟爸媽吵了一架

「你數學又被當掉,連英文都保不住了,拜託你,你不是還又比園藝造園的選拔嗎?」

最後管樂的日子就這樣,在與那次就結束了,我記得也就再也沒有碰樂器,

直到大學的時候的事情了,




9會員
482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