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九章 推特上的......風風?)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九章 推特上的......風風


一聲聲的訊息通知聲在早晨寧靜的民宿房間傳了開來......

風風:「寶寶~怎麼了......」風風迷迷糊糊地在床上拍了拍我說道。

我也睡意朦朧地問:「蛤~什麼東西怎麼了?

風風:「你的手機~

我:「我的手機?」我說完才注意到我的手機正震動著,不斷有訊息通知跳出。

我:「喔~好~1~2~3!」我努力地戰勝瞌睡爬了起來。

我拿過了手機一看,哇!推特的通知訊息正一封封地往外跳出,我趕緊點了進去,才發現,我Po風風照片的帳號追蹤人數盡然一夜多了300多,而且不斷有人轉發和按讚貼文......

我心想不對呀,頂多是那幾張風風比基尼的照片比較多人喜歡,但昨天過了一天也就沒有什麼人關注了,怎麼......突然!我往底下滑,發現了幾則新貼文,那些貼文都是風風的照片,而其中有兩則貼文深深地吸住了我的眼球......

一張是於昨天晚上11點多的時候Po的,是風風穿著昨天的吊帶短上衣和極短的牛仔熱褲,只是吊帶被拉了下來,而牛仔熱褲則是已經褪到了小腿上,風風露出了.....她那件棉質的白色內褲,等一下,風風露出的,不只內褲.....還有......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159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