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長榮飛機餐究竟好吃嗎?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安安,我是Mio

今天也謝謝你們點開我的文章🫶🏻

這次搭的是長榮航空 經濟艙

一進到座位明顯跟虎航有差,前面空間多很多

而且每個人也都會附上耳機

但這些都是題外話,陸續分享了一些心得給大家後

想來跟大家聊聊飛機上的飛機餐,究竟好不好吃呢?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對飛機餐也有不同的心得

我也是在出發前幾天瘋狂上網查究竟會提供什麼餐點

發現資訊其實並不多,也不詳細,所以我也以此紀錄一下🤩


▼9/16 去程(TPE-KIX) / 普通餐

豬排餐、涼拌雞絲、麵包、水果

豬排餐、涼拌雞絲、麵包、水果

我覺得豬排蠻好吃的,不會太硬,至少我用湯匙是可以切開的

不過紅蘿蔔真的有夠多😇 雖然我吃紅蘿蔔,但味道真的很重

我覺得紅蘿蔔還是煮成紅蘿蔔炒蛋最好吃,有人跟我一樣嗎🫡

涼拌雞絲也好吃,配上胡麻醬,整個吃起來很清爽!

水果我覺得中規中矩,有種很久沒吃水果的感覺

現在水果真的很貴,都要買不起了(擦眼淚

🍊 🍎 🥐 🥕

至於麵包......

空姐送來的時候其實是熱的

但是我想說麵包最後再吃應該也蠻好吃的吧?

結果有點變硬了🤣麵包是比薩口味,我個人沒有很愛

不過我不怎麼挑食(⁎⁍̴̛ᴗ⁍̴̛⁎) 所以全都吃光光啦


班機前48小時,開放進行網路報到後

可以順便選座位及餐點,如果沒有特別選就是普通餐唷


▼附上男友的海鮮餐

raw-image

男友表示整個都還好xddd 他說麵其實已經乾了,而且難拌

但就是體驗看看不同餐點的風味~

我其實原本也想說要不要點海鮮餐

我看到人家分享海鮮餐的點心好像是一塊蛋糕,所以很吸引我(膚淺)

不過因為沙拉好像是生鮭魚,所以我就沒點了(不敢吃生的

後來男友分我吃麵,我吃了一口想說:怎麼沒味道??🤣

還是普通餐好吃😊


▼9/24 回程(KIX-TPE) / 普通餐

肉燥飯、果凍、涼拌蓮藕、麵包

肉燥飯、果凍、涼拌蓮藕、麵包

這次我學乖了,先吃熱呼呼的麵包

我覺得還不錯吃,很台式的口味,而且黃瓜可以解膩

不過他的配菜放蓮藕真的是....XDDD

身為營養系,覺得這真是一個蠻大的地雷

因為其實蠻多人不吃蓮藕的,比如我男友(´・_・`)

我還記得旁邊坐一個阿嬤,還問空姐說,你們有食物攪碎機嗎

因為對老人家來說太硬了,顯然蓮藕不是個好選擇

╮( ̄▽ ̄"")╭

雖然我也沒有很喜歡,不過我還是把男友的也一起吃完,而且他超!大!片!

果凍我忘記是什麼口味了,好像是芒果嗎?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x)

空姐有問飲料要喝什麼,那肯定...務必來點可樂吧😍

不知道為什麼邊吃飯邊喝可樂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順便附上之前搭虎航的飛機餐(去程)

排骨飯、氣泡水、爆米花

排骨飯、氣泡水、爆米花

不管是去程還是回程,虎航必附氣泡水XDD

男友表示超討厭哈哈哈哈,我也不是很喜歡

不過我覺得鹹蛋黃口味爆米花是好吃的!!

但男友也不愛,所以我氣泡水、爆米花都*2

排骨飯其實沒有很好吃,因為排骨太難咬了

而且男友也不吃酸菜🤣


▼(回程)

雞肉飯、氣泡水、爆米花

雞肉飯、氣泡水、爆米花

雞肉飯蠻好吃的,他的蔬菜不會太硬(加分)

而且還有附黃瓜片,很解膩!

【後記】

我其實蠻喜歡飛機餐的🥰

在飛機上吃飯會有種別有一番風味的感覺

畢竟出國本身就是一件讓人很興奮的事情嘛🩵🫶🏻


Thanks for watching see you next time 🧡



┃Instagram // vv_meowpurr

┃聯絡我 // [email protected]


澪
我是Mio,喜歡分享自己去過哪些好玩的地方,看過哪些風景,吃過哪些好吃的食物!記錄的同時也可以讓有需要的人參考!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可以跟著我到處走走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