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了……她說,他是兇手。】2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十七話 還原 ─ Yumi

  今天在展場跑活動的時候,遇到一個宅宅塞了張還殘留有手汗、皺巴巴的紙給我。

  原本以為只是什麼粉絲告白的無聊情書,想說要偷偷丟掉的,卻發現裡面還有一張照片。

  那是我前幾天跟客人去汽車旅館的照片!紙條上寫著,他知道我的秘密。

  什麼嘛。雖然我一直知道他是我的鐵粉,但那個肥宅樣就真的不是我的菜啊,所以我一向都只跟他保持禮貌性的距離。

  但他現在這樣是想要幹嘛?該不會是想藉此來要脅我吧?

  我很快就在粉絲專頁的私訊匣裡面找到他,這肥宅每天都會發訊息來,平常是沒別的事好做了嗎?噁心死了。

  既然他都直接給我照片了,我也挑明問他是不是想像那個人一樣跟我發生關係。等了一會兒,見他沒有立刻回我,我也沒時間陪他瞎耗,就回訊跟他說,今天晚上約間汽車旅館,結束之後要他立刻把手上的照片銷毀,當作一切從沒發生過。

  他說要約在捷運站。雖然那個捷運站我不常去,但也離我家不遠。看他約那個地點,心中突然感到隱隱的不安。

  最近真是諸事不順,除了今天的鳥事,還有前陣子發現蕾蕾背叛我跟姐姐交往,也讓我很煩。

  她可是我的好閨密欸,怎麼可以這個樣子。

  游可潔仗著自己是姐姐,從小就雞婆愛管。忌妒我比較受爺爺奶奶疼愛,就要我把他們偷塞給我的零用錢還回去;學校有男生追我又是關她屁事喔,居然跑來威脅他們不准接近我;連我靠自己援交賺錢她都要管。

  嫉妒我漂亮、能用身體賺錢就說嘛,講得好像都是為了我好一樣。我看她會成為同性戀者,應該是因為她沒我美,擔心交的男友都愛上我,才放棄喜歡男生吧哼。

  結果蕾蕾居然被她給拐走,要不是被我看見蕾蕾手機裡的訊息,我都不知道還要被她們欺騙多久。

  雖然很生氣,不過看在蕾蕾每天都試著要跟我道歉,少了她的生活也有些無聊,思薇的長相又還不夠襯托我,繼續跟蕾蕾冷戰兩天後就和好吧,順便要她跟游可潔分手!

  晚上跟艾倫約吃飯。一直都看得出來他喜歡我,只是他都不說,真是急壞我了,但也總不能要我先告白吧><

  因為下雨,今天騎車的艾倫不方便載我,於是只能送我到附近的捷運站搭車。臨別前他還送了我一條看起來很貴的項鍊呢!可惜差一句他喜歡我就完美了。

  在捷運車廂裡,聰明的我很快就發現了項鍊的玄機。

  艾倫居然用項鍊錄音跟我告白!!!真的很不優欸。但看在他很溫柔又很帥的份上還是選擇原諒他❤

  雖然滿心幸福,還是得面對現實。到了跟肥宅約好的那個捷運站,肥宅居然還沒到,真的讓我很想直接走人。旁邊有個女生看起來好像沒帶傘,仔細一看發現她是我某堂課隔壁桌的同學,突然想起那堂課我似乎快被當掉了,如果沒記錯她還是我那堂課活動的小主人吼。

  所以我索性將我包包裡的傘借給她,反正傘上面有蕾蕾送的吊飾,冷戰的這幾天暫時不是很想見到。

  那女生帶傘離去之後不久,肥宅就開著一台看起來很廉價破舊的白車出現了。

  我問他要載我去哪間,他居然說我家。而且車子的確正是朝著我家的方向開。

  心裡不好的預感果然成真了。雖然想拒絕他,但他表情看起來有點可怕,害我只能噤聲。

  算了,我等等還是趕快解決完他,送走他之後再把家裡徹底消毒一下就好。消毒完還要準備明天跟艾倫還有大家去野餐呢~

  回到家裡後,我跟他說我想先去洗澡。進浴室時,我把項鍊拿了出來。

  我先在裡面錄了一段話,然後再開一個新的錄音,把它自然擺放在等等要穿的衣服上。

  我才不會坐以待斃呢。回家路上想了想,原本要用手機錄音然後威脅告他性侵的,剛好艾倫送我一個更方便的禮物,拿它來錄音就更安全了。

  從洗澡就開始錄,防止等等忘記或來不及,功虧一簣就不好了。

  我在浴缸裡泡澡,門外傳來肥宅的聲音。

  他問我真的有在接援交嗎?我不耐煩地回答他,當然是真的、否則他哪來的東西威脅我之類的話。

  這段話事後一定要想辦法剪掉。

  然後聽他一直在門外小聲地念念有詞,吵死了。想說閉目養神一下,拖一點時間後再去面對噁心的任務。

  突然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跟腳步聲。不好,我忘記鎖門了!一睜開眼就看到那個肥宅的噁心嘴臉在我面前。他一邊不知道說著什麼,一邊惡狠狠地抓著我的雙手把我往浴缸底部壓下去!!!

  他實在太胖了我根本就無法推開,好不容易撐了大概有如兩年之久的兩分鐘吧,最後還是憋不了氣。

  被水一嗆到後使我反射性狂咳,但一個吸氣我又吸進了更多更多的水。

  整個肺部好像都泡在水裡了,氣管好痛好不舒服,痛到我快要沒有感覺。

  在視野一片黑之前,見到的最後一個畫面,是肥宅詭譎又祥和的笑臉……

  我到底犯了什麼錯?

各種看戲個人向心得~正在將之前種的作物移植過來當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