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泰腐)-戀戀維納斯/天空中的金星/VenusInTheSky (久別重逢,追妻火葬場)1-2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raw-image

播放平台:IQiyi

戀戀北極星的製作公司最新製作,一看就知道18+動作還真哇⋯讓人驚嘆不已!顏值也不錯,畫面也賞心悅目,節奏也快,才第一集就把兩人吵架和好完成了,接下來就是開始談戀愛!有沒有覺得劇情很像韓劇 「#再次愛上你」(各自的理由)告白後一方消失,之後重逢的愛情喜劇!

好看,不拖泥帶水,真的別錯過呀!

這還是我看過最兩點一線,不是家裡就是7-11,看來7-11是背後金主!還推7-11的App,讓大家可以直接網路下單!

EP1:


Vee 偷偷提著兩袋食物,腳步放輕想說偷偷走到門口,就可以說幫客戶送貨,直接回家休息。誰知道還沒走到門口,就被店長兼老闆的老哥發現,他只能實話實說,他要去送貨。老哥想用哀兵政策,讓他多幫忙一會,但還要整理東西的他,只想早點回去休息!

沒想到客戶不在家,對方的衣服又掉在地上,他好心去撿起來,鬼使神差的他把衣服撿起來,還聞了一下衣服的味道,跟自己身上的好像呀!他看一下名字,這不是他的朋友,他早已經想拋諸腦後的名字-Sky.當他想轉身就走,才發現身後早就站了一個人,那個人就是他避之唯恐不及的Sky!

原來這部是倒敘手法,先重逢再細說重頭,從Vee因為理念跟同事不合而離開公司,跑來老哥這邊散心,卻沒想到竟然遇到過去的初戀!

raw-image


raw-image


你知道,我回來看到什麼,我看到Ja哥的獨家床戲,只是沒想到對方是他!

Vee跟Tong告別後,直接拿行李回家鄉。只是他敲了訊息,Ja哥又不在,他只好一個人上樓,才發現哥哥應該在家裡。只是他ㄧ推開門,才發現裡面正在上演18+兒少不宜畫面,看著他哥跟他哥的朋友Bom赤裸著正在做極限運動-雙向划船。要不是中間有棉被遮住,他一定大叫出聲。只是對方差一點曾跟自己曖昧過,這讓他心裡感到有點罣礙!

Vee被Ja叫去後面放東西,而錯過剛進門的醫生Sky!當他回來櫃檯,卻發現出去的人很像是Sky,他想會是那個人嗎,他明明在這邊蹲了好幾天,醫院就在旁邊,沒見到幾個醫生來買過!

raw-image

那就太好了,從今以後,你的味道和我的味道都會一樣。

他乾脆送貨,順道回去看劇。他撿起那件掉落的衣服,衣服上的味道,讓他想起之前跟Sky一起時,Sky對他用跟他同樣的清潔用品,身上有同樣香味,而感到開心!

Sky一天來三次便利商店,為的就是要堵到Vee,來到連Ja都疑惑,可以從醫院散步到這裡!Ja回家還特地跟Vee提醒,醫生多勤勞來店裡,看得出來,他在等某人!

raw-image

我真的喜歡你,就像其他人一樣喜歡你!

Vee回想當時,他畢業時候,對Sky的表白。他以為對方也是喜歡自己的,否則誰會跟朋友舌吻。但一句輕飄飄的「我覺得我像朋友一樣喜歡你」,就可以把他們的感情定位於朋友之間!這讓Vee心痛的無以復加,他不想再忍耐了,越愛反而與對方距離越遠!

raw-image


我只是想見一個人,但他在躲避我!

Sky在三年後,終於見到Vee,他不想放走對方。他利用跑腿機會,在便利商店又見到Vee。只是Vee卻不願與自己多說話呀,一副把他當病毒模樣。就算被Vee當場踢了一下,他也寧願忍下來。(哈哈😄這個表情太好笑呀!)

raw-image

我這麼說,並不意味讓你們做回朋友。如果你能放下過去,這就不會影響你的內心。

身為店長的Ja,看到老弟把對方頂那一腳,他的下半身都跟著痛起來。為了安撫顧客,也希望弟弟可以早日放下心結。他故意製造機會,讓兩人相處。甚至還語重心長,讓弟弟好好想想,該如何處理一段人際關係,是否放下都是他的選擇!

raw-image


你要成為一個高壓噴霧器,你不能做一個只是滴水在石頭上的水龍頭的朋友!

只是他不知道如何靠近對方,朋友卻說要比滴水穿石更有效的方法,讓他盡可能用社交媒體,製造機會與對方接近。把自己當作雲霧,混進對方的空氣,讓對方重新習慣他的存在!

raw-image

最後他每張照片都去Vee的貼文下按讚+評論,果然立馬吸引Vee的注意力,終於成功第一步!

raw-image

EP2:

媽呀,超好看呀!這真的是目前看On檔好劇必追之一。溫馨又好笑,對白又有趣,而且顏值也好!

希望大家可以找來看看,我還是認為,好劇是由自己決定。不一定別人說不好看,就一定不適合自己。打開自己看,最准確囉~😆😆😆

raw-image
raw-image

欺負你什麼,你再不吃,我就像剛才一樣喂你吃!

Vee回想大學時候,他為了學校作業,煩的根本吃不下飯。要不是Sky每次都跑來他們系的食堂,為他點一桌菜,強迫他吃。Sky看他連一口都沒動,還站起來喂進他口裡,雖然當場他都喊別人會往這邊看,但其實他很開心。因為Sky如此在意他!當時他還設計兩人一起住的房間當作業,而現在這張圖紙只能留做紀念!

raw-image

泰國7-11還有配合飲料販賣機,神奇是上面有支付寶,微信付款,真好!這樣買飲料也不用帶零錢。

raw-image


你站在那跟丟了魂似的。
我的魂被剛才那個病人給搞丟了!

醫生才剛買完飲料,就看到護士跑得像有鬼在後面追。他定神一看,這不是嗎?Sky就像遊魂貼在牆壁,沒留意的話,還真的會被他嚇到!醫生乾脆給Sky一瓶飲料,這根本是硬廣啦!兩人在一起聊天,Sky跟他說起醫生是否可以談戀愛,一邊喝飲料。(讓人蠻想買來試看看!)

raw-image


我不想再放過他,我想要他再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Sky跟好友Kla通消息,他想要找回那個人,不再錯過。之前是他傻,才讓對方從生活中溜走。這次可以拜託幫他支招,他不想錯過Venus。Kla 差點驚訝跳起來,什麼竟然是Vee,Tong的好友。Kla建議第一招,從出來吃飯開始!沒想到Sky打扮花枝招展來找Vee,但人竟然去送貨。他就在便利商店門口拿一張椅子坐著等,沒想到他一下就睡著了。要不是Ja叫醒他,他還不知道,他睡著時有人圍觀!

raw-image
raw-image


我要吃五花肉,不想吃蔬菜!不想吃!

Sky特地帶Vee來吃銅盤烤肉,之前他們在宿舍就是一起吃。每次Vee的口頭禪,就是不吃蔬菜,都是靠他硬喂。現在又聽到一樣的話,原來過去時光並沒有改變,他們實在手太甜了。難怪Vee會如此掉坑,Sky寵他,不就像是男友一般嗎?連他們的好朋友們,是真的在一起,也沒像他們那樣放閃到不行!

raw-image
raw-image


我真的很想帶你來這家吃,因為這家店的味道和我們上大學吃的那間一樣!

真的太甜了,難怪Vee當時會愛的如此不可自拔,你說有那種朋友,會這樣寵他。特意帶他去他喜歡的口味的餐廳,只因為是他們曾一起吃過的口味。還偷偷錄影,想要對方開心吃晚餐的影片留存。

raw-image
raw-image

原來他們是去這家餐廳吃飯,(วดีหมูกะทะ-สาขาคลอง4)銅盤烤肉在巴吞他里府!上去看評價有4.8,據說醬料好吃,風景也好看!網址附在評論區!

我不想再錯過你了,Vee我真得很喜歡你!

Sky腦洞也太大了,好友讓他帶Vee去昏暗,浪漫的地方,再告白。他就想到兩人去房裡告白,他就直接把人收了。Sky覺得這樣進度太快啦,他虧Kla,不會是這樣吧!Kla說才不是這樣,是去電影院約會啦,再告白,包準你手到擒來!結果同事拜託Sky調班,Sky只能跟Vee抱歉 。

我愛誰喜歡誰,他就必須愛誰喜歡誰!

Ja與Bom這對,真的很令人羨慕。Bom擔心Ja太累,還讓他躺在大腿先休息一下。Bom看他指甲長,還幫Ja修剪.這讓形單影隻的Vee非常不開心,眼前的哥夫越恩愛,他就越感到痛苦😖!這讓他在他們面前口出惡言,但Ja知道Vee被放鴿子,所以心情不好。他反安慰Bom,不要被影響!

raw-image

如果不怕在鬼魂面前丟臉,我都替你們丟臉。不要在外面卿卿我我,我都沒臉看!

Kla與Tong這對也好恩愛,互相關心對方。這可以出前傳,讓我們知道他們之前怎樣相處,感覺一定爆笑又甜蜜!

還好隔天,Vee看到Sky轟炸式訊息,讓他等一下, 晚點會接他去看電影。Vee知道Sky連續32小時熬夜,還為了跟自己約會,連休息都沒休息。他的心也軟化了,決定再給彼此出去機會!

raw-image




#ห้ามฟ้าห่มดาว #9NAAPRODUCTION #YMoment #iQIYI #愛奇藝 #ห้ามฟ้าห่มดาว #9NAAPRODUCTION #YMoment #iQIYI #愛奇藝
#venusintheskyseries
#todpranapong #cheque.wcrw #maxdetter_ #tontaee_tin #ekkapoppp #plai_chattrin #pan_jirachot #risingentertainmentofficial
Tod xCheque

@todpranapong @cheque.wcrw @maxdetter_ @tontaee_tin @ekkapoppp @plai_chattrin @pan_jirachot @risingentertainment.official @9naaproduction @amarintvhd @iqiyithailand @iqiyitw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就是愛看劇
#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戀戀維納斯 1
#天空中的金星
#VenusInTheSky

每週六更新,共10集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