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篇記錄--應該是說啟動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2023-09-27,我家Y小姐的生日前夕
原本都是用FB或者是IG來記錄各項事情的
但是每次到了想要紀錄比較長的文章
就會默默地PASS過去了

但是逐漸年紀也越來越大--過了平均餘命算大了吧!!??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腦袋瓜也逐漸得不好使了?
所以想寫文章念頭就又默默地引發出來了
(迴光返照的概念??)

有人會說為什麼不自己寫日記,這樣會記得的比較清楚
偏偏我的字就是不好看
自己寫過的字然後就自己看不懂,還要去問別人
所以還是用網站記錄會比較好,順便練習打打字....

我只想分享我覺得不錯、好吃、好玩、值得紀念的事物
沒有想要任何炫耀甚麼事情,鐘於我的〝直白〞
我沒有想要求有名,只是好玩的想試試看
覺得我的文章或者是想法不錯的人
也歡迎和我互相交流

然後就幾天過去了 現在是2023-10-08
我終於決定要上傳並開啟開啟這篇文章了
1會員
2內容數
從高雄長大的小女孩,移居到台中和台北間的生活,從生活上去找尋餐廳、市集、餐車到飯店住宿及普通小老百姓的工作訴苦,都會在這裡與你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讀者投稿 首先英文係國際語言語言是技能,国人能聽能講多種語言的人數在沿海城巿不斷上升。但普通話成為國際民航通用語言,暫時只有国內電影實現了。國際航班要用英文,只是入職要求 。全組機員來自日韓星馬泰,有腦都知用英文啦,不學無術嘅偽人,高級啲?說出這些說話,足以證明他們被航空公司洗腦洗得很澈底。 很多人說空姐是服務業,只能說對了2
Thumbnail
avatar
East Gibraltarian
2023-06-02
食記首篇‧泰式船麵-泰木薩 泰式船麵,聽都沒聽過,只好吃吃看!
Thumbnail
avatar
Tt過生活
2023-04-08
單身好苦惱,怎麼面對孤單?不要忘記首先人生是你的,你的人生精彩才是精彩。單身好苦惱? 有些單身的朋友,會覺得即使透過上班或投資理財已經讓經濟無虞,自己可以有能力買車或買房,但是即使買了這些東西後,也只有一個人,總覺得有些孤單。是不是覺得單身特別的苦惱?很想要有一個伴侶陪伴自己的人生旅途? 解決心靈層面的問題 為什麼現代人單身的居多? 與自己獨處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2-03-20
《筆記法01、以終為始的高效筆記策略,首先先刪除社群媒體!?》今年初我做了一個重要的改變(或許對大家來說是小事一件啦~) 那就是刪除我手機上的FB,限制自己使用社群媒體的時間就在早晚工作發文時段 為什麼這麼做呢? 主要有三個原因: 一、 社群沉癮症 二、 心情受起伏 儘管曾在書上看過這麼一句話 三、 人生沒有變好 停的第一周不得不說「想滑」的慾望時不時地出現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2-01-13
【觀影筆記】穎的週末午後片單(殺手篇)今天想跟大家介紹幾部跟1970-80年代著名的恐怖份子『豺狼卡洛斯』(Carlos)有關的影劇作品。 『豺狼』卡洛斯,本名伊里奇·拉米雷斯·桑切斯,委內瑞拉人,是世界公認的頭號恐怖分子,父親是馬克思主義者,母親則是天主教徒。從巴勒斯坦極端主義到日本紅軍,卡洛斯都是無可爭議的核心人物。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1-11-13
療鬱日記-首篇。開啟篇章。 希望可以用文字紀錄接下來這一年看看自己如何克服、和陪伴自己,走過被小鬱嚴重干擾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enlightwoman3
2021-10-11
首篇文章, say個hi紀錄一下其實一直以來多多少少都有想要不管是紀錄或者吐槽之類的想寫。但總是因為各種懶,寫了一陣子後就停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Thumbnail
avatar
Karen Huang
2021-08-08
【138藝廚】台中清水_全台首篇完整食記大揭密!隱藏版民宅私廚料理🔥全台第一!!!首篇完整食記大揭密~ 單靠口耳相傳的隱藏版民宅料理,老顧客才知道的家庭私廚🤫 一間低調的民宅餐廳長久的經營之道,莫過於是培養及延續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推薦來和楊大姐交個朋友,體驗情誼深厚的私廚料理吧!🥰
Thumbnail
avatar
嘟嘴8 _ POUTISTIC ∞
2021-02-11
首篇紀事:書房搬了新家,一樓的空間成了我的專屬書房。 突然想到,大學離家前我是沒有自己的書房,甚至沒有書桌的。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18-05-11
首篇,請多指教 嘿,你好,我是歐尼爾,這是我在SOSreader的第一篇文章,實際上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透過平台作分享,文筆還待磨練請多多包涵。
Thumbnail
avatar
歐尼爾
2018-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