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台東-老了真的要服老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血來潮找了分母(我妹)陪我去台東,因為需要有人幫我平分一下租機車的錢。

常常一個人到處跑,但是東部真的不是很方便,住青旅其實還好,但是租機車真的不便宜。

話說我就是那種國旅跑來跑去跑到沒錢的盤子,導致我出國的機會不是太多,運氣很好的是出國都有人會請客。

-------------------------------------------------------------------------

台灣去東部玩真的非常非常的麻煩,想當初坐南迴去花蓮火車票買了個十八段才接到花蓮(那時後有普悠碼這東西嗎)。

這次我跟我妹都是平日出發,票好買很多,但是要超早起,早上六點多的車,我家騎車到火車站要四十分鐘,然後我又超晚睡,結果那天根本沒啥睡。

上了車我又跟我妹一路聊天聊到了台東,到了車站,放了行李,租了機車,開始了四天三夜的旅程。

我妹是個蠻好的旅伴,可以無腦放空的給她搭行程,也可以說要去玩的地方,她也會配合你。

台東真的很長,基本上會花很長的時間在騎車,點跟點的距離都遠,優點是,路很寬、人很少、風景很美、風很涼、很好睡(???)

從台東車站往多良的方向騎,會經過太麻里那一整段的海岸線,整片海藍的很耀眼,要不是要專心騎車真的是一個很適合看風景的地方。

我要說的不是台東風景多美這件事,是老了不睡覺還出去玩這件事。

四天的行程我大概有兩天都沒睡飽,第一天在火車上沒有睡,又騎長車到多良,一路的海風吹的我好舒服,我都覺得我來回程都是邊騎邊睡覺的狀態。

第二天要去鹿野高台看熱氣球,天還沒亮就爬起來騎車到鹿野,回來我都不知道是怎麼騎回民宿的,早上一回到民宿直接睡死。

有了前兩天的經驗,在台東基本上除了晚餐都沒吃什麼東西,尤其澱粉,一吃澱粉就想睡,每段路都要騎很長,台東的路又直又涼,整個很好睡,為了不要讓自已在夢遊狀態騎車,還是少吃一點

以下照片時間---------------------------------------------------------------

我妹和我

我妹和我

多良車站

多良車站

看這天色就知道那天起的多早

看這天色就知道那天起的多早

鹿野高台回程的一個神社&我妹

鹿野高台回程的一個神社&我妹

台灣東部的海怎麼拍都很好看

台灣東部的海怎麼拍都很好看

都蘭海灘-天空之鏡

都蘭海灘-天空之鏡

我們兩個在都蘭的海灘耍智障,都蘭的海我覺得是我走過台灣的海最漂亮的一個,海裡真的會照出天空的樣子,但是我的照片堆裡都是我跟我妹耍智障的照片。

出門玩的晚上一定要找個地方喝酒阿

出門玩的晚上一定要找個地方喝酒阿

六十石山看金針花

六十石山看金針花

我們真的很努力才把我們的摩托車騎上去,山真的很陡,好幾次怕馬力不足往下溜,金針花的花期很短,那年剛好金針花開的晚,花沒有開滿,有點想看金針花盛開的樣子。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整路的腳踏車都是我妹騎的,我有騎這種車的障礙,我之前去北海道騎雪車教練也不讓我騎(我騎的車都會亂偏,囧)。

我蠻喜歡這種空礦安靜的地方,但是我妹就不是很喜歡,因為這地方跟我家有點像-都是田,還是不一樣好嗎,有工廠的風景跟沒風景還是有差的。

台東真的蠻適合放假的,如果可以騎很長摩托車的話,機車可能比較方便,有些點汽車要停很遠,要走到目的地還要再一段距離。









15會員
79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