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需要你的愛嗎?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如果你愛我,就會照著我的話去做?

如果我照著你的話去做,就會愛我嗎?

我真的需要你的愛嗎?
他真的想要給我愛嗎?
----------------------------------------------------------------
----------------------------------------------------------------
如果你想吃雞排,就會照著我的話去做?

如果我照著你的話去做,就會吃到雞排?

我真的需要吃你買的雞排嗎?
他真的想要幫我買雞排嗎?
--------------------------------------------------------------
--------------------------------------------------------------
天底下雞排店那麼多,何苦要為難自己?
天底下人類那麼多,何苦要執著自己?

共勉之…

天使塔羅牌教學文章共78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