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24~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坐在床上滑手機的函宇,看見微微下班回來進房門,變冷眼望著她問:「你一天是要上幾個小時?老闆是給你一個月多少薪水?」

微微走到梳妝台前,頗不以為然的回:「8個小時啊,基本薪水啊...邊說邊弄著之前造型過的短髮,隨即又準備衣服洗澡。」

「欸,等一下,爸還在洗澡,你等一下再洗。」函宇看微微要去洗澡,阻止著她。

本來要拿著衣服洗澡,微微之前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泡澡,可現在...

之前沒去上班,還沒有這個問題,現在去上班了,大家都擠在這個時間洗澡,這讓微微又很不開心,不免叨唸著:「這浴室..怎麼不多配置幾間?至少..每個房間都要有一間,很不方便...」

又轉頭對坐在床上滑手機的函宇說道:「函宇,你為何不想搬出去,你都不覺得很不方便嗎?大家共用浴室,不是你等我,就是我等你,非常浪費時間。」

函宇看了微微一眼,冷眼冷語的說道:「你又不是第一天住這,你住這也快7年了,以前你也沒說不方便,自從你出院之後,怎麼突然反對起來了?」

「噢,就....就..你住這麼久,不覺人越來越多,廁所就越來越不夠用嗎?」才剛說完,又馬上接下去說:「我問你,如果今天你們同時吃壞肚子,那誰要先去上廁所?」

微微突如其來的亂入話題,讓函宇有些接不上來,只說:「我..我長這麼大,就沒遇過這種事,....」

「喔,是喔,那很快你就會遇到了...」微微又叨叨在嘴邊。

下班回來,不能舒舒服服洗個澡就已經很嘔了,不行...一定要再跟舒華說說,得...想辦法離開這個家,越住越憋屈。

微微住的憋屈,但舒華過的事業得意,愛情順利,這是舒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和KK膩在一起的蜜月期,現在進行式...

KK打自舒華接受他後,對舒華的甜蜜,可是天天都有小幸福...

「你...你怎麼又來?你不是說今天要去看案子,怎麼...」舒華看到KK又走進她的辦公室,不由問道。

KK手裡提著一個小袋子,來到小茶几前,便從袋子裡取出小盒子裝的水果,說:「微微,快來,你愛吃的水果,我路上看到,想說..顏色看起來很繽紛,你一定會喜歡的。」

舒華走了過來,看到盒子裡繽紛的水果,便坐了下來,邊開動邊說:「其實你不必刻意這樣...」

KK深情的望著舒華說:「我喜歡這樣,我喜歡看你看到水果開心的樣子,我喜歡你開心的樣子,我想要讓你每天都開心。」

哇~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嗎?


舒華邊吃邊說道:「你這樣...會寵壞我的。我...會更貪得無厭...一直向你索求的..」

看舒華吃得開心,KK則說道:「你開心,我就開心,你儘管貪得無厭,我還是要這麼做..」

舒華趕緊夾了一口遞給KK,說:「嘴巴張開,啊~」

KK也幸福的用嘴接下水果,眼睛發亮的說:「恩..還真好吃。」

舒華幸福的說著:「KK..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KK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只是水果而已,你就說這樣,微微....我可能沒有辦法給你太多的物質需求,因為你賺的比我多,所以你必看不上這些,但..我希望...我每天都能給你快樂,我希望你在我身邊是快樂的。」

舒華甜蜜而感動的回應:「我很快樂...謝謝你。」

KK突然起身,說:「那...我要去忙了。」沒回頭,就飛快地離開舒華的辦公室。

雖然..舒華很是享受KK給他的幸福,但內心總有個聲音一直不斷提醒著她,...是不是太幸福了,幸福的有點不切實際...

以前和函宇在一起,也不曾有過這樣的幸福,這樣的甜蜜,這難道是~小鮮肉的招。

KK小了微微5-6歲,那是微微。

她...可是舒華。

相差11歲的差距,年輕人的梗,年輕的人熱愛,年輕人的激情,這些...是在函宇身上不曾有的。

舒華是...貪心了。

舒華想到著,心中真是心虛...

突然手機作響,不僅嚇了舒華一跳,舒華看了下來電者-微微。

「喂~」舒華開口應著。

「欸,我想要搬出去。」微微劈頭就說。

「搬出去?你...你又怎麼了?又想到什麼了?」舒華自己的煩惱已經夠多了,微微總是時不時的再更新一番。

「怎麼了?欸,要不是你...我現在可以在我的辦公室爽爽的,回家可以在我的浴室泡澡泡到不要不要的,不用我再說了吧...」微微又是說得一肚子氣。

「知道了。」舒華知道,在那個家,是委屈微微了。

「欸,你不要只是說說,我要你想個具體的方法,理所當然的搬出去。」微微這次說的可有建設性了。

「店...還顧的習慣嗎?」舒華問道。

「沒什麼習慣不習慣,要我說...無聊的很,不過呢..就是不用面對那家人,整天的問我想起來沒有..想起什麼了沒有..我實在好想跟他說,我,一輩子都不會想起來...我又不是你,怎麼會有你的記憶?好笑捏..」微微叨叨的念了一大堆。

「欸,我高度懷疑...你不會...就一輩子不跟我換回來了吧?」微微已經開始有點小質疑。

「我沒有。」舒華的反應有點大。

這讓電話那頭的微微很是有感,只是淡定的回應:「希望如你說的這樣。」

舒華語氣有點淡的說道:「我再打給你,先忙了。」

被掛掉電話的微微,也很是不爽,這陣子不僅沒有辦法把身體換回來就算了,各種居住習慣的不同,讓微微很是易怒。

微微甚至開始上網找如何換回身體的方法,雖然有很多都是詐騙。

甚至開始在顧店的時候,開始喜歡追劇,追...有關靈異的劇,交換靈魂的劇,超能力的劇,追到有點-有神論。

希望能從這些劇中,找尋一些蛛絲馬跡的可能...民間故事裡少不了靈異傳奇,但就沒有跟自己相像的。

這想著想著,讓微微的腦袋不由過頭了,睡了過去...

微微..靈魂是出竅了,她可以到任何地方去,甚至...來到自己的辦公室裡,裡頭看到舒華依舊忙著,但他沒有心情看舒華忙碌,又晃蕩晃蕩的...竟晃蕩到KK身邊..

她在KK身旁,看到KK做的一切,乍看下..是沒有什麼好需要看的,可是....為何靈魂會晃蕩到KK身邊呢?

正當微微納悶的時候,KK正在打電話,微微..是沒有興趣的,但卻聽到了..

微微,你想晚上吃什麼?KK講電話中。

那好...我待會這邊忙完,我就先回家做飯。KK講電話中。

微微心裡正想~這KK還會做飯,舒華...過得真是爽,難怪對我不管不顧的...

微微這一路跟著KK,來到了....自己的住處?

看著KK順手的進了自己家門,更是好奇極了,到底這個舒華都在他家幹嘛?現在連KK都熟門熟路的進了自己的家?這在這樣下去...我家不就變他家?

那...怎麼可以?


坐在吧檯邊看著KK料理著菜,她沒有心思管KK要做什麼菜,她只想著...舒華和KK進展到什麼地步了?

此時,KK的手機響了,忙這做菜的KK手忙腳亂地接起了手機,說:「怎麼了?」

微微看著KK的樣子,不用說...一定是舒華打的。

KK又接著說:「不用,你不要再買了,我快煮好了,你回家馬上就可以吃了。」

微微盯著KK看,雖然KK看不見他,眼前這個小鮮肉正在討好著自己,如果...我回去了,我會喜歡他嗎?

微微這樣想著...

而看著KK開心的準備飯菜,這..倒是很合微微的意,因為..微微不會煮,也沒有興趣學,另一半會做菜,無疑是加分題。

正在陶醉地看著眼前的小鮮肉時,突然的...她就醒了..

非常無趣的醒來,讓微微有的煩躁,收拾收拾..就關店下班了,其實這工作,不過就是舒華硬生出來的,至於有沒有賺錢,根本...不重要。

當然..對微微而言,也不重要。她在這,做什麼,賺多少,也不重要,因為他可以不必面對那家人,很重要。~待續~

84會員
875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話18~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19~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0~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1~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2~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3~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四話 人類的終極幸福現今的世界 人們搞錯了人生的終極方向 以為物質是他們所追求的幸福 殊不知所有的物質事物其實 結構都是一樣的 從最小的單位原子經由不同的意識 將他們排列組合成不同的具體物質 其實這些物質都是虛幻的 因為分解到最小的單位都是一模一樣 所謂的車子、房子、錢 這些人們終其一生所追求的事物 到頭來都是一場空
Thumbnail
avatar
若水佛堂的飛龍
2023-03-24
童言童語真心話 24天佑世界 開學前夕,土耳其、敘利亞遇上了百年的大地震,無數人們無家可歸,死傷無數,打開電視,看見新聞一張張害怕、恐懼、悲傷、痛苦、無助的臉孔,是多麼令人心酸。 這世界,除了戰爭,便是大自然會如此大規模的傷害人類,人類又該怎麼預防總是出其不意的災難?這應該是生在這世代的人類一生的功課吧! 「老師,有大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3-02-27
高齡化台灣「幸福定律」翻轉思維迎擊!【李婉如/ 報導】自2023年起,民法將成年下修至18歲,讓48萬人擁有成年的權力,然而65歲以上人口達到410萬人,可進入職場的生力軍僅占退休人口的12%,錠嵂保經將透過各項配套,緩解台灣的超高齡社會現況,並在2月24日發動幸福專車巡迴,在全國各鄉鎮推廣幸福理念。 錠嵂保經總經理趙惠仙:「過去我們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2-24
|第24話|證據通則(一)現行刑事訴訟法第154條至第171條(第172至173條已刪除)為證據章之通則。此章節既為「通則」,而證據之種類又包括人證、物證、書證,其通則如要一體適用於各種不同類型之證據上,內容編排也因包山包海而難免相對繁雜、欠缺系統,也造成不少閱讀上的困難。因此,此處我們就先不依條文之編排,而是從證據之基本概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2-08-16
唱歌和學說話一樣,必須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幸福的孩子愛唱歌》聽損兒圓夢單曲特輯歡快的歌聲從錄音室的門縫傳出,雅文小歌手正在錄製《幸福的孩子愛唱歌》單曲。這11位從全台各地海選出來的聽損小歌手,為了一圓歌唱夢,一路經過複賽、決賽、專業歌唱訓練,才能夠站上這夢想的舞台。而風光發片的背後,盡是無數個練唱、背台詞的夜晚。
Thumbnail
avatar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2021-09-24
|第24話|債之發生-無因管理債之發生的原因可以分為「意定之債」與「法定之債」,所謂意定之債是指以法律行為而發生之債。法定之債則是因法律規定而發生之債。前者例如契約,而後者無因管理、不當得利、侵權行為等。 進入民法債權編後,在處理眾多「債權契約」前,要先了解契約以外的債權債務關係,也就是可以作為請求權的依據,這也就是債權總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5-17
|第24話|易刑處分大多犯罪者在被法院以判決做出刑的宣吿後,最關注的問題就是「能不能不要進去坐牢?」,在原本被宣告有期徒刑的案件能不能以繳罰金的方式來處理,又或者被宣告罰金刑的被告,由於身上沒有錢,能不能改以服社會勞動的方式來服刑等。而易刑處分也就是改變執行的方式,例如從有期徒刑或拘役改為罰金的易科罰金等,而在易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5-17
對話篇24:都是別人說的都是別人說的,都不說是自己說的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2-15
關西補完計畫:5/24 안녕 日本!第一次不是轉機的跨國旅行,一早從金浦起飛抵達關西大阪機場後,從觀光客的人數和機場規模深刻感受到日本傲人的觀光實力以及強盛國力和其他亞洲國家間的距離,當然還有台灣人多喜歡來日本(笑)
Thumbnail
avatar
kohakushow
201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