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23~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怎麼...這麼多衣服?舒華,你哪來的錢?這麼多衣服要多少錢?」函宇一回到家驚訝地看著房間裡的紙袋。

微微不以為然的說道:「那是你的衣櫃太小了,再說了..我把一些過時的,不適合穿的,都扔了,當然要買一些回來上班時要穿。」

函宇有些不太開心的說道:「是要去哪裡上班?需要這麼多衣服?你是要去開演唱會膩?」又有些不滿的接著說道:「再說了..還沒去上班,就買那麼多衣服...」

話還沒說完,就被微微打斷道:「不是花你的錢,可以了吧!」

怎麼..也沒料到舒華會說這樣的話,讓函宇當場閉上了嘴巴。

函宇好一會才發聲,說道:「你..你哪來的錢?這麼多衣服,應該不少錢...」

「我說了,不是花你的錢,而且..是人家看我可憐,都穿不合身的T恤,和衣服,一時可憐我,送我的..不是花你的錢。」微微一次又一次的重複著。

函宇好奇的又問:「那...是哪個人?」

微微斜眼暼了看他,說:「誰看我可憐,就會買給我。你,你買過什麼給我?」一臉不屑的回應。

函宇一直聽不到答案,有些不開心的問:「所以..我就問你...是誰啊?」

微微面對著函宇看著他,問:「知道要做什麼?付錢給他嗎?」硬是不正面回答函宇的問題。

「你不說嗎?」函宇又再次重複了問題。

微微也鬧了起來,回應:「告訴我你想知道的理由?」

兩人就僵在那,大眼瞪小眼的,不知過了多久,函宇覺得乏了,雖然...他對舒華的一切早已沒了興趣,但對於有人大手筆的買衣服給舒華,又激起了領域遭受侵犯的感覺,是誰...會對他的老婆...如此的大手筆?

微微也早已露出本性,忘了自己現在是舒華的外表,硬是跟函宇硬碰硬,誰也不讓誰。

舒華的硬,讓函宇有些吃驚就算了,因為..從舒華再度回到這個家之後,很多..很多的舒華,都是他覺得陌生的樣子,可以說...完全...不像舒華。

舒華,總是不會逆著他的意思跟他唱反調,總是逆來順受的配合著這個家,總是不抱怨,不耍脾氣,不鬧性子,而眼前這個女人,到底是誰?真的..讓函宇很陌生。

函宇突然起身,這個突然的動作,的確是有嚇到微微一下子,走到衣櫃,拿了換洗衣服便走出房門..

微微看他走出房門,不由鬆了口氣,心想~原來是要去洗澡,嚇了我一跳。

隨手拿起了電話,撥了出去...

「喂,今天忘了問你,我什麼時候上班?這衣服都買這麼多了...」微微沒好氣的說著。

「下個禮拜吧!」舒華回應著。

「別給我太累的工作,你的身體...很不好用。」微微帶點抱怨的口吻。

「知道了。」又說道:「先這樣,我先忙。」

掛了電話後,微微不由自言自語:「到底...有多少事情好忙?奇怪...我之前也沒像舒華這麼忙,不也順順的..到底...在忙什麼?」

但微微不知道的是..這個故事的變化...

自KK和舒華在一起後,KK更是天天載進載出的,就算..舒華有個人行程,到了回家的時間,KK總是護花使者的身份,將舒華載回家,同時,就睡在舒華...其實嚴格說來是微微的家。

兩人明顯的同進同出,鄰居,管理員都看在眼裡,當然...大家覺得吧...這是一種正常的交往,沒有人會意外什麼,正常男女,在一起...很正常,而且他們兩看起來很甜蜜,也很登對。

有了愛情的滋潤,舒華看起來更是活力滿滿,而KK看起來更是春風得意。雖然..KK此刻財力尚沒有舒華,不..是微微,財力尚沒有微微的多,但為了能更與微微並行,KK更是努力專注地發掘可以投資的好物件,他相信...總有一天,他能趕上微微,不在讓人覺得是微微在照顧他,他也是可以一肩扛起的。

兩人一起出門,一起吃早餐,分別工作,中午偶而會碰頭,但晚上幾乎都會一起吃個飯,或買晚餐回家吃,或...在家..隨便煮個什麼吃,還一起共享線上的電影,或出門看場電影,這..都是舒華跟函宇在一起時,不曾做過的事,跟KK...什麼都做了。

兩人..利用一個小週末,出門泡湯,也許另一個小週末,開車出遊,又或另一個小週末逛逛街,四處走走,可以說..戀人會做的事,他倆..都做了。

KK年紀比微微小,為了在各方面表現出成熟的一面,KK相當的尊重舒華的隱私,及尊重她的私人空間,但在舒華需要他的時候,又顯出穩重可靠相當的一副男人樣,卻又在某些時候,他又做回自己年齡的大男孩...

就是想表現...他-之於過去的男人的差異

更希望能變成微微相伴裡的-對的男人

有人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在舒華眼裡~認真的男人,很是帥氣。


只是舒華始終無法告訴他,事實的真相。

舒華真的不敢想,這麼離譜的事情,萬一..KK知道了,KK會怎麼看她?會不會厭惡她?舒華沒有騙他,但他們真的差太多,舒華不顧一切的跟KK產生了故事外的事,這是眼前的甜蜜所不知道的未來該怎麼辦?

舒華...真的不敢想。


有一種既是害怕卻又捨不得放手矛盾。


微微..去上班了。

舒華幫他安排一個社區小店,賣的是糖果餅乾的小零食,真的很小間,如微微要求的,一個打發時間的小小店。

也不知怎麼的,最近不管怎麼等..都等不到換回原來身體的機會,雖然微微去上班了,但她哪是想上班,以前的她可是老闆,或投資者,光分紅他就吃穿不愁了,哪是現在顧這個糖果餅乾店...

不過,也不知道怎麼換回來,至少..顧店的時候,不用在那個家待,這也是不好中的還算好...吧!

只是..微微不知,舒華..正跟KK愛得火熱,雖不是像時下年輕人那般的狂熱,倒比較像新婚甜蜜的小夫妻,同進同出的上班,下班,羨煞眾人的...好不甜蜜。

頂著微微的外表身體,和小鮮肉談著戀愛,享受著愛情,舒華..有那麼一霎那覺得愧疚微微,對不起KK....但她...依舊樂意繼續陷下去,直到被換回身體。

KK提著大袋小袋的,進到舒華的辦公室,邊說著:「微微,快來。你看我買了什麼回來給你吃...」

「今天..你怎麼會..來?」舒華說著有點訝異。

「你不是說...很久沒有吃到很多口味的水果,我買了水果拼盤,都切好了,還買了午餐,知道你愛吃菜,快來...都是你喜歡吃的。」KK撥弄著食物邊說著。

聽KK這麼說,便從辦公桌起身走過來,果真大吃一驚,說:「你買太多了...」

KK貼心的弄著,邊說道:吃吃看,你看這家你有沒有喜歡,我好不容易找到的。

看著KK炙熱的眼神,也不好讓他失望,動手開吃,邊吃邊說:「恩..好吃,..」又夾了一口遞給KK,KK很自然地用口接住,邊說:「真的,不錯吃誒,看來..老闆沒有騙我。」

「這個...你也吃吃看。」舒華又夾了一口餵KK。

每每甜蜜的時刻,舒華總深情地看著KK,彷彿..可能..會一瞬間,舒華就失去所有一切,舒華越是甜蜜,就越是擔心害怕。

「不要,不要,我不要回去...」舒華在KK的懷裡掙扎著,驚動了KK。

KK又是摟著又是想要搖醒舒華的說:「沒事,別怕...我會保護你..你會沒事...」

KK摟的有力,讓舒華不由驚醒了過來,看見KK正抱緊她,嚇出一身冷汗的舒華,緊緊地抱住KK,說:「我...」

KK則是一邊摟著一邊安撫的說道:「別怕...我在..別怕...」

舒華被KK緊緊的摟著,舒華也同樣的緊摟著KK,她害怕...因為他不是真的微微,終究有一天...她會離開微微的身體回到自己的身體,那時候她該怎麼辦?KK又該怎麼辦?

想到這裡,舒華又再一次緊摟著KK,就像深怕KK就從指縫中溜走,KK意識到舒華的害怕,只是想著..微微..不過是做噩夢罷了,KK更是積極安撫舒華,說:「別怕,有我在,我都會陪在你身邊,你放心的睡,不要怕..」~待續~

84會員
875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話17~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18~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19~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0~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1~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2~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23 話 兄弟齊心,天狼&紅牙 vs天照天狼和大阪,東京,名古屋還有沖繩的妖怪的達成合作,他的軍隊也在天狼的麾下,同時天狼也派出了八岐大蛇率領一部分的軍隊前往東方,在大蛇的和他極為恐怖的實力下,大部分的衛兵迅速的被瓦解。 「受死吧,天照的走狗們!」 「為了我們的同胞,你們這些家伙都要死!」 「為了皇帝!」
avatar
平安健一
2023-09-02
話家常| 真實,才能擁有不虛假的幸福真實的面對與接納自己,擁有真實的自信,就是一種幸福 最讓我羨慕與欣賞的人,是那種發自內心的快樂且充滿自信的人,是無所畏懼的信心,是真真實實的愛自己擁有的一切。 電影改編的童話,灰姑娘已經不是需要王子解救的女子,王子也不一定是那種高高帥帥的模樣。有一群人,他們丟出了對世界上思想的質疑,讓我們去思考
Thumbnail
avatar
喜歡花藝的女子 | JoJo
2023-07-23
【影評】愛情喜劇《幸福入場券》冤家父母的毀婚計畫 :其實從沒悔婚 為甚麼要等到幸福來了,才主動追求? You know what ? Now is the time. 如果不是現在,那是何時?這就是屬於我們的天時地利人和。 《幸福入場券》(英語:Ticket to Paradise)是一部2022年英美國合拍的浪漫喜劇電影,由歐·帕克(英語:Ol Parker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2-10-23
|第23話|搜索及扣押(三)此為「搜索及扣押」的最終回了,在本話中的內容在介紹「扣押」的相關知識,搜索及扣押通常都是在一起的,但其實它們偶而也是會分離的(非附隨於搜索之扣押)。如同「搜索」,在扣押也會有許多法律上的限制,執行或實施扣押的公務人員必須要遵守法律的規定,否則千辛萬苦扣押來的證據,卻被認為沒有證據能力的話,就真的白做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2-08-03
唱歌和學說話一樣,必須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幸福的孩子愛唱歌》聽損兒圓夢單曲特輯歡快的歌聲從錄音室的門縫傳出,雅文小歌手正在錄製《幸福的孩子愛唱歌》單曲。這11位從全台各地海選出來的聽損小歌手,為了一圓歌唱夢,一路經過複賽、決賽、專業歌唱訓練,才能夠站上這夢想的舞台。而風光發片的背後,盡是無數個練唱、背台詞的夜晚。
Thumbnail
avatar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2021-09-24
|第23話|債的原理在上一次的介紹中,我們將整部債編作了鳥瞰式的介紹,而在進入「債之發生」前,我們先來介紹債的原理,也就是債之關係中的基礎原則及理論,在處理債之關係時必須遵守的規則。要特別注意的是,要與物權關係的原理原則分開觀察、比較,才能導出正確處理事件的結論喔!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5-10
|第23話|刑罰的加重與減免在法院認定其犯罪構成後,除了依刑法分則中各罪所規定的刑罰範圍內定其刑度外,更要注意被告是否有刑罰加重或減免的情況。而刑罰的加重,在刑法規定中通常會有「加重其刑」字樣,在刑罰的減輕則在刑法規定通常會有「減輕其刑」、「免除其刑」等字樣。又刑罰的加重與減輕在刑法總則及刑法分則中皆有規定,差別在於刑法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5-10
對話篇23:表面這樣,裏面那樣「表面」和「裏面」的情形不一樣,而且是相反的。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