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一念關山}6-10|他把別人當個寶,別人把他當藥渣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上週我們看到因為小公主下迷藥所以頸部以下無法動彈的寧遠舟為了避免被任如意吃乾抹淨,用上了中毒腎虧甚至吞下如意拿出來的同心蝶,才終於脫身,恢復行動力的寧遠舟到小公主房間查看狀況時,順便就跟任如意翻臉"老子剛剛答應要跟你生小孩都是唬爛的,我才不要答應你",任如意拿出笛子控制寧遠舟身體裡的同心蝶讓他痛不欲生

raw-image

聽到樓上傳來奇怪碰撞聲的于十三立刻趕往現場 看 熱 鬧,寧遠舟被壓著打的樣子好好笑,這部劇真的不停地給人驚喜欸,寧遠舟起身催個內力就把那隻蠱蟲從身體裡逼出來了,如意傻眼,遠舟表示"你以為只有你會喔"

raw-image

于十三"記得還要酒精殺菌喔"

同心蝶而已很難嗎?

同心蝶而已很難嗎?

騷包花蝴蝶于十三是看到寧遠舟不想跟如意生孩子,隨即插上他最騷包的簪子頭鼎一根毛去毛遂自薦,拜託人家如意是優生學博士已經考察過了,就只要寧遠舟拉,十三挨了一拳被錢昭認領出去

raw-image

從此刻開始,六道堂成為八卦堂,堂裡沒有一個人不聽牆角,不只六道堂男團成員連其他練習生都愛聽牆角,尤其是錢昭整天在各大屋頂上串門子,想聽的八卦全部聽了個遍

raw-image


元祿聽到如意要跟遠舟生孩子但不要有感情,這不純純的泡泡朋友(簡稱泡友)嗎? 這個對於還是小朋友的元祿資訊量太大,一時無法反應

raw-image

遠舟心裡難過自己被當泡泡朋友,六道堂一干人已經在旁邊買好爆米花至板凳準備看戲的看戲,于十三當然不放過任何看好戲的機會

于十三的吃瓜臉真的笑死我了拉

于十三的吃瓜臉真的笑死我了拉

大聲公騷包花蝴蝶于十三巴不得村里廣播,"各位鄉親! 今日寧遠舟被當泡泡朋友囉!!"興奮的跟錢昭說他被當藥渣了,呵呵呵呵呵呵呵

raw-image


在旁邊蹲牆腳的練習生回去廣為宣傳個個開始鍛鍊身體,畢竟種馬也是有標準的(大笑)

錢昭曰:你們這些拐瓜劣棗把衣服穿上!

raw-image


收拾完底下的阿呆回頭又給寧遠舟一個爆擊,錢昭腹黑男!!我好愛

不是親戚?那你還不答應? 阿呆

不是親戚?那你還不答應? 阿呆

當然如意也不是被拒絕一次就會放棄的人,硬上不行那誘惑總可以了吧,任員外壁咚寧丫環宣告主權,"我就是要你幫我生孩子"

raw-image


寧遠舟一臉小媳婦哈哈哈哈哈,眼神緊張卻又一點點的期待,如意表示"姊有練過你喜歡哪種類型的都ok,魅惑舞孃、端莊閨秀還是熱情如火的浪女,只要你想就說出來!"

raw-image


寧遠舟"老....老...爺..老爺 不要" (推開逃跑),不是,是快要hold不住了趕緊撤退

raw-image

回到正事,小公主自小長在深宮裡對外面的阿諛我詐不甚了解,以至於現在要他面對現實去接受自己的哥哥和嫂子其實不在意他的生死很困難,甚至絕食抗議要求放他回家去問清楚,寧遠舟還得教育小公主身在帝王家應該有的責任

我現在算是知道寧遠舟為什麼那麼想辭職隱居了,六道堂堂主根本是個爛缺,平常當當間諜就算了,現在還要被派去救一個爛主管,而且還是帶著一個沒見過世面的拖油瓶,BTW還是被下了毒的狀態,這麼爛的工作到底誰想做拉!

raw-image

在小公主被教育前我一直覺的這個角色很煩很鬧,好在小公主聽完一番家國大義的話後,清醒過來還算有悟性,心地也善良,但是做錯事就該罰,愛的小手二十下

如意老師在裡面打人,六道堂男團在外面調侃他們隊長阿呆竟然拒絕如意的生孩子要求

raw-image


寧遠舟不停拒絕,如意也自我懷疑,拜託姊可是縱橫刺客界好幾年的高手,我就這麼差!?

遠舟:"不!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誘惑" 喔摸喔喔這下我覺得寧遠舟才是厲害的那個人了

raw-image

寧遠舟很尊重女生,他在于十三開如意玩笑的時候會制止

raw-image

寧遠舟也看到如意心底的脆弱,想要如意忘記過去的傷痛過得快樂一些

raw-image

遠舟心疼如意,如意對於生孩子這件事的依據完全只有昭節皇后的兩句遺言,她沒有聽懂昭節皇后話裡的意思,只是像接收任務一樣的想去完成它,如意甚至也不喜歡小孩,我說寧遠舟厲害不是只撩妹厲害,而是與人相處的部分

寧遠舟手段狠辣武功高強可對待每一個他在乎的人他都很珍惜,他懂每個人的優點也知道每個人的脆弱之處,但他總能很溫柔的去包容去關心還很有義氣,對於如意我想他是喜歡的但他在嘗試柔軟如意傷痕累累的內心,而不是單看美色就隨便答應

寧遠舟這個人I like

好的。繼續下去,使團收到消息丹陽王派出一支軍隊準備攔截使團,但使團人力火力都不足,寧遠舟想了一招讓真使團假扮成假使團,乎弄這支軍隊,為使團爭取到一些時間,但還是暴露了免不了一場大戰,你各位! 第8集打戲超好看超帥一定要看

天星峽大戰

天星峽大戰

天星峽大戰人人都有出力人人都有鏡頭,以往很多古裝打戲的部分,我看完主角打架都快轉跳過,因為剩下都是群演你砍我一刀我捅你一劍複製貼上拖個三五分鐘了無新意,但一念關山你讓我把打戲從頭看到尾了!連最沒力氣的小公主都出來刺了兩刀,杜長史也設了一箭,每個人都有用處每個人的鏡頭都很好看

大戰結束後大家一起烤肉喝酒跳舞,這中間錢昭發現不對勁,他發現如意的舞和飲食習慣都不對,還看到如意易容之後和朱衣衛對接

raw-image

錢昭篤定如意是朱衣衛奸細,叫上孫朗和如意開打了

raw-image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