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乙女短文-黃猿與副官故事線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正式回到職場工作後是登記結婚的一周後,對於你們結婚來說周遭有許多疑惑不解、甚至是各種奇怪的謠言滿天飛當然現在的你根本無心理會這些閒言閒語,桌上的整潔程度好比新購入的桌子般。照理來說休假一周的文件幾乎要疊的和青雉大將桌上的陳年文件一樣高甚至是有過之而不及,但目前這個0文件的程度屬實是讓你受到更大的驚嚇。一上午甚至連一件公文都沒有往這邊送過來,讓你難得可以得到偷閒的時光,順便規劃婚禮,不過自己的頂頭上司兼任老公就不太好了,雖然已經請假但還是時常被叫回海軍本部開會。

今天也是一早就不見人影,只留張字條說要先來本部開會。


前往人事科部門補送結婚證明的路上,你遇到赤犬大將的副官,正想上前去邀請他參加婚禮,卻著實被他青黑的臉色嚇到。

「你還好吧?也才一週你的臉色怎麼跟死人差不多啊?」

你的後輩開始向你哭訴你結婚的這周,他需要處理自己的文件還得額外處理你這邊的,肉眼可見他都蒼老好幾歲,聲音大的都引起其他人的注意。你只好安撫他說你待會就去把所有文件拿回來,如果他真的想要休假也可以請假你會幫忙處理好,自己也會向赤犬大將說明。你一說完後輩立刻擦乾眼淚,邊哼著小曲邊歡快地離開


你打算先去把文件搬回來,不然這個後輩見你一次哭一次,太可怕了!順便準備點小禮物當作感念他們辛苦地幫你處理文書作業

不過,你剛到門口就聽見赤犬大將破口大罵,接著被罵的小兵們就灰頭土臉的離開。

『靠!一來就撞槍口上,如果拒絕後輩的休假他大概一輩子都會哭給我聽吧...,算了!反正到時候被罵一定要叫自家老公報仇!』

你做了一個深呼吸後才敲門進去赤犬大將的辦公室,他只是看了一眼便低頭繼續處理公事

「有甚麼事情嗎?」

「赤犬大將,我是來拿回這周轉交給你們處理的文件,還有這是我的謝禮請您收下!還有...您的副官上周替我代理十分辛勞,這周能不能讓他休息由我代理副官職務呢?您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做的!」

『好緊張啊!!!!!!!!!!!!如果你兇我的話我要去跟我老公告狀喔!!!!!』

「知道了,你的辦公地點一樣?還是要挪過來?」

『!居然沒有罵人?太反常了吧』

「嗯?」見你沒回答,他又再問了遍「辦公地點需要變更嗎?還是請他們都送過去就好?」

「喔~喔!我這周就在這邊吧!我先生阿...那個黃猿大將這周的文件我都處理好了,如果有特殊或加急的話會直接由大將處理」

你突然想到,邀請函!

「赤犬大將,這是結婚典禮的邀請函,如果您方便的話,歡迎參加」

白色的邀請卡片,燙金滾邊,大大的寫上你和黃猿的名字,他緊握著卡片,回想起許多事情,曾經也有個願意擁抱自己的女孩暢想著與自己一同邁入婚姻的未來

「恩,這個,新婚禮物,恭喜」他拿了一盆純白無瑕的薔薇,為了送禮還特地打了個大大的蝴蝶結

你向赤犬大將道謝後轉身離開就被單手抱起

「嗯?老公!」

「現在是下班時間囉!老夫來接妳回家了呢?不然萬一迷路就不好了~薩卡斯基,謝謝你的禮物呦~」



你坐在自家丈夫的懷中一同翻閱以前的相冊,他開始向你介紹各色人物,有張合照在翻閱時掉出來

你很快認出來這是波爾薩利諾在新兵時期的照片,中間是他曾經介紹的澤法老師一家,但在赤犬大將旁邊的人是?留著一頭烏黑長捲髮的女性開懷的大笑著,就連照片中的薩卡斯基也笑出來了!

「是薩卡斯基的未婚妻」

「诶?未婚妻嗎?!但是赤犬大將...沒有結婚吧?」

「她和澤法老師的妻子、孩子死在同一天,那時候他們本就談婚論嫁」

「原來....,我今天給赤犬大將邀請函的時候他的眼神看起來就很落寞...,原來曾經發生過這種事情」


黃猿抱得更緊,在你的臉頰落下一吻

「不要擔心」




4會員
17內容數
一個喜好黃色創作的女子的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