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獨馬英九這一派的沒資格罵這件事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新聞後我看著留言區覺得很弔詭,因為國民黨很多人都有資格罵民進黨,唯獨馬英九、洪秀柱、趙少康這一派,沒資格講半句話。

因為中國很清楚表示〔中華民國〕滅亡了,台灣只是中國的一省,我怎麼沒看過他們激動跟共產黨抗議???

要不,誰來請這三位公開說,我們中華民國尚存,不是中國的一省,〔批評共產黨癡心妄想〕,這不利兩岸交流。

而這個過程中我也感受到很多啼笑皆非的矛盾,因為很多支持[中華民國]的人都很熱迎馬英九、洪秀柱、趙少康的言論,因為他們覺得這三個人講到它們心中的話,可問題的這些話卻是從一群支持統一的人口中說出?

不知道很多支持[中華民國]的人有沒有想過我們常見的問題,我們是不是遇過很多參加過[戒毒]宣傳活動的藝人,最終被爆出他們也有吸毒,然後認為他們沒資格代表[戒毒]活動。

如果哪一個[過去吸毒的、此刻吸毒的],我們更反感他們有資格接下[戒毒]宣傳活動大使的身分。

這個引用的例子相信很多人都有感觸吧,但很奇怪的是到了國家層面的時候,我們卻認為馬英九、洪秀柱、趙少康這一類經常公開言論支持兩岸和平統一的人們有資格講民進黨有沒有台獨?

就算反民進黨也應該讓真的堅守中華民國、堅守三民主義價值、敢說共產黨沒資格代表中國的,符合這三個條件的人出來代表支持[中華民國]群族對民進黨嗆聲吧。

我深信我的邏輯絕對說得過去,因為我已經引用我們對於[戒毒宣傳代言人]當例子,這個例子用於各種廣告上也都合適、用於各種狀況也都能說過得過去。

那麼支持中華民國的人們,請問你們對於一群支持兩岸統一的人說出你們心裡的話,你們是會認同他們有資格代表你們說話?還是請他們閉嘴,再讓有資格的人說出相同的內容?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