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二),起床55.6kg,睡前55.2kg,總熱量2,105cal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似乎是為了彌補昨天讓人失望的早餐,今天的早餐終於正常了。

上麵包們;中培根、薯條、荷包蛋們;最下面是鹹蛋等各式稀飯好朋友。

上麵包們;中培根、薯條、荷包蛋們;最下面是鹹蛋等各式稀飯好朋友。

上各式果醬、蛋糕、煙燻火腿等冷盤;下面可以自助燙麵、燙粄條。

上各式果醬、蛋糕、煙燻火腿等冷盤;下面可以自助燙麵、燙粄條。

上左起焗烤青醬燉飯、麻油煎蛋、早餐腸;下左起滷白菜、滷控肉、各式港點。

上左起焗烤青醬燉飯、麻油煎蛋、早餐腸;下左起滷白菜、滷控肉、各式港點。

最後!值得給它一張特寫的是!!!

raw-image

各式玉米片!!!

這才是正常的飯店早餐嘛!!!

早餐—970cal

這次難得記得在掃完前拍照。

麻油煎蛋、滷白菜、滷肉、早餐腸、燉飯,讓人意外的是主要熱量來自早餐腸。

麻油煎蛋、滷白菜、滷肉、早餐腸、燉飯,讓人意外的是主要熱量來自早餐腸。

現燙粄條。

現燙粄條。

原味玉米片才是王道阿!!!

原味玉米片才是王道阿!!!

原本還想來一碗,但已經飽到喉嚨了作罷。

還有一杯牛奶、一杯咖啡沒拍到。

吃完愉快的早餐就啟程往北,中途去三灣的巴巴坑道遛小孩,原本想在那裡吃個正餐,沒想到小孩玩溜滑梯的時候被虎頭蜂螫了一下,他一直哇哇叫喊痛我們都沒心情吃了,隨便點個鬆餅用掉餐券,就回台北帶小孩看醫生了。

點心—305cal

蜂蜜鬆餅、草莓冰淇淋跟榛果拿鐵,鬆餅我只吃了一片。

蜂蜜鬆餅、草莓冰淇淋跟榛果拿鐵,鬆餅我只吃了一片。

小孩看完醫生狀況還算穩定,繼續晚餐行程,為了彌補昨天沒喝到鮮奶茶的遺憾,決定去吃春水堂。

晚餐—830cal

左黑糖琥珀仙草拿鐵、右功夫麵、炸蝦、地瓜葉

左黑糖琥珀仙草拿鐵、右功夫麵、炸蝦、地瓜葉

上綜合燒賣、下炸饅頭。

上綜合燒賣、下炸饅頭。

其實上面除了飲料跟炸饅頭外我都沒吃,靠一己之力消滅的香菇栗子燒雞蓋飯反而沒拍到,真是失敗的紀錄🤣🤣🤣。

運動—

回家放個行李就去健身房報到,跑步4公里+滑輪20kg25下,今天挺累的沒有挑戰加重量。

raw-image

結論—

睡前量完體重滿困惑的,平心而論我這幾天是真的完全沒有控制飲食,碳水熱量都沒在管了,狂吃三天也早就超出一般Cheat meal的定義,結果居然比之前稍有克制的時候來得輕?而且不止體重,連體脂都同步下降,所以可以排除脫水,而是真的瘦了,讓人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得癌症了😱。

用比較正面的角度看,大概是因為出遊的運動量終究比坐辦公室大。但畢竟沒有大到每天跑馬拉松的程度,以運動消耗熱量之沒效率,再怎麼樣都不會有熱量赤字吧!

也有可能是熱量估計不準,但這幾天的飲食都有確實秤重紀錄,熱量都是用MyFitnessPal的公版數字計算的,再怎麼高估也不至於從赤字變爆表吧?

還有種可能是在有運動的狀況下,偶爾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吃到打平甚至超過TDEE,身體比較不會有飢荒反應,對減重其實比較有效率?(也就是cheat meal可以吃超過一天的意思?)這假說有點超過我的理解範圍,只能繼續觀察了。

raw-image


    4會員
    291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就做吧
    2023-02-10
    avatar
    就做吧
    2023-02-10
    二戰時期的迫降事件 / 2016.10.20大哥開飛機迫降在湖中,看起來好像是二戰時期的戰鬥機,我和二哥則在湖邊等待救援他,整件事情似乎是事先計劃好的一個迅速的接應行動。……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3-02-10
    2022.09.09-10 二訪抹茶山大學同學在羅東買了新房子,一直邀請我去參觀,但為了最大化我的車費,我決定再次爬抹茶山,誰叫我上次去什麼都沒有看到,只看到白牆呢(苦笑) 適逢中秋節期間,所以車票優惠價100,真的是賺到了耶(雖然我是回程的時候才發現這件事情XDDD),是說從新店可以直達羅東真的是很方便~ 同學家的位置也是真的買得很好
    Thumbnail
    avatar
    Pamelo Lan
    2022-09-21
    二行詩。06~1006〈抗議聲〉 自由意志於街頭舉牌 喊出,我在這裡! / 07〈監視器〉 生活是透明的支出 身影是別人眼中的角色 / 08〈正回饋〉 古典制約的單調 打賞誰的悲喜 / 09〈新冠病毒〉 酒精禁止了親密接觸 口罩讓面相學失效 / 10〈失火〉 火燒盡生死之間的含氧量 打火兄弟是石牌的名諱
    Thumbnail
    avatar
    丁口
    2022-07-09
    貳零貳壹 拾10 to 拾16拾10 上午將所有日記發佈完畢 還真是大工程 我很意外寫日記能夠收到讚 可能在大批探路客難民湧入讓社群變得活躍的時期 大量發佈文章曝光度很足吧 無趣 令人不悅的對話 為什麼今天要跟昊子出門呢 上次台中行已經被他的無禮徹底激怒 過了一陣子氣消就忘記了是嗎? Happy Sugar Life 01~
    Thumbnail
    avatar
    Cikro
    2021-10-17
    貳零貳壹 柒04 to 柒10柒04 Vanquish跟BAYONETTA一樣幾乎沒有喘息時間欸 一直打一直打 更可怕的是沒分關卡 結算一下分數繼續下一場 今早連打四場後覺得疲乏 以後還是每次玩個兩場就好 佐賀偶像二季8~9話 把夕霧贖身那位教了她好多東西呢 大概跟柯南他爸在夏威夷教的量差不多 這片真的是超級佐賀外宣片 這兩話
    Thumbnail
    avatar
    Cikro
    2021-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