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背叛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現在去那裏?」

「我導航,你開這方向」, Jennifer.

「你真的要去嗎?」,方勳在開往目的地時,不斷的重複問了3-4次.

「難到你不想嗎?」,語中帶著果斷反問著方勳.


Jennifer一大早坐著高鐵,從TN往TY車站,在車上撥了電話給方勳.

「我早上到LK跟客戶開會,大約到中午,我們可以中午一起用餐?」

「好,我到LK接妳嗎?」,方勳看了下午的schedule, 沒什麼特別的會議,心想隔天再處理就可以,接著就送出了假單.這一天是2017年,11/15日.請假4小時. 

'你開完會再打給我,我在LK了',方勳傳了簡訊,在車上看著手機,平静的心情等著.

「在那?我這邊結束了」

「你出來之後,左轉,一樣白色的車」

Jennifer穿著玫瑰色的襯杉,白色外套,灰色半絲質的長褲,走了過來,上了車.

「北部戶外好冷.我們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2個月了!」,方勳一邊說話,一邊把車內溫度調高.

「走吧!我們去吃鐵板燒,去DC那好停車」

兩人在車上聊了近況,又聊到了戀愛中最喜歡的舉動與階段. Jennifer說「你以後會理解牽手的魅力」,方勳回了一句「牽手怎麼夠!」Jennifer笑了一下,方勳心中有了非分之想,一隻手開車,另一手伸了過去牽了Jennifer的手.

「你的手好大喔!」

方勳拉了Jennifer的手靠近自己的唇,親了Jennifer的手背.倆人互看了2秒,笑了一下.此時也到了DC mall, 停了車,倆人並行走了半圈Mall,停在鐵板燒的店前,來了一位中年婦人帶了位,看了菜單,點了魚,干貝,蝦子,煎豆腐,2碗白飯.廚師正炒了青菜,豆腐,魚與干貝正在鐵板上,方勳看著鐵板上青菜,正等著用餐.不到3分鐘,青翠色的高麗菜分了兩等份,一份在方勳座位前,另一份在Jennifer前,倆人各自夾了菜,動口開始吃了起來. 接著廚師上了豆腐與干貝.

Jennifer很自然的用湯匙舀了一塊豆腐先給了方勳;而方勳正在夾干貝到Jennifer的盤子上,此時服務員,端上兩碗蛋花湯.用餐結束方勳用現金付款時,中年婦人詢問了餐點滿意度.

「熱熱的,不錯吃」, Jennifer .

「你們是情侶還是結婚了?」,婦了又多問了一句.

「你猜!」, Jennifer卻微笑著反問.

「看起來這麼年輕,應該是情侶」

「有像嗎?」, Jennifer又反問了另一句.

方勳結了帳走出店家的範圍外. Jennifer也跟著離開了,倆人上了車.

「我們現在去那裏?」

「我導航,你開這方向」

「妳導航到那裏?」

「照片看起來滿乾淨的」

「你真的要去嗎?」,方勳在開往目的地時,不斷的重複問了3-4次.

「難到你不想嗎?」,語中帶著果斷反問著方勳.

66會員
35內容數
方索是一位500大製造業的上班族, 藉由描述生活, 工作, 風景,休閒的所有第一次, 進一步探討職場文化,婚姻,做為其他人借鏡與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