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雷諾瓦_風信子公主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雷諾瓦_風信子公主_532 PCS_產地:台灣>

2011年,故宮曾經有展出慕夏的畫展,但以往對慕夏沒什麼感覺,所以當時也沒有特地去看,也沒有想過要收藏慕夏的拼圖。不過就在隔年去捷克旅遊時,在布拉格路過了慕夏博物館,

博物館的外觀跟街上其他的建築物沒什麼兩樣,

博物館的外觀跟街上其他的建築物沒什麼兩樣,

接著我們進去逛了紀念品區,邊逛邊想著可能之後也沒機會再來這裡了,就決定買票進去,沒想到就是這個一時興起,就讓我入了慕夏的坑。我們在博物館內很認真的看了慕夏的生平以及每一幅畫作的介紹,博物館內不大,也不能拍照,但我就在當下愛上了慕夏的作品,最後又再逛了一次紀念品區,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後來就連旅遊結束前去郵局買寄明信片的郵票,也還特地選了幕夏的郵票。

raw-image


喜歡上一個事物真的只需要一個契機和一個瞬間呢。

可想而知,之後的我就開始尋找慕夏的拼圖,而雷諾瓦出的慕夏系列拼圖,是當時配合故宮畫展推出的產品,我開始尋覓的時候已經沒有在店面販售了,這幅風信子公主,我是在台中綠園道店週年慶時消費拿到的滿額禮,正好當時印刷在博物館入場票券上的圖,就是風信子公主,我跟當時一起去的男友(現在已成為先生)都很喜歡這幅畫,能夠成為我收藏的第一幅慕夏作品,我覺得很開心。

拼圖外盒。

拼圖外盒。

盒側有畫作介紹。

盒側有畫作介紹。

只有少少的532片,拼完邊框後就看到什麼拼什麼。

只有少少的532片,拼完邊框後就看到什麼拼什麼。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簽名

簽名

raw-image
raw-image

我很喜歡雷諾瓦自有品牌的拼圖質感和外盒,很開心是由他們出品,後續慢慢開始收集到慕夏系列,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Q
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