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三),起床54.5kg,睡前55.9kg,總熱量1,920ca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果吃爆還瘦爆之謎不到一天就解了。

小的感冒沒好,這幾天一直對我咳嗽,昨天傍晚覺得喉嚨癢癢,不確定是吼小孩還是發炎造成的,體溫沒到發燒程度就不予理會,哄完小孩十一點多躺平。

睡沒多久莫名清醒,發現喉嚨從癢變成腫痛了,嘗試一下發不出聲音,居然這麼短時間就失聲了。

之前見識過生病對減重的奇效,有種「一切謎題都解開了」的晃然大悟感。昨天提到連假出遊的運動量沒大到像馬拉松不可能有熱量赤字,看來對身體來說對抗病毒跟跑馬拉松沒差多少,戰況之激烈大概跟最近的加薩走廊一樣精彩。

今天有三場內部會議不能請假,到公司第一件事是跟大老闆報告明後天的策略會議不能去了,在都是高階長官的場合交換病毒碼可不太禮貌。他聽到我充滿磁性的聲音很阿撒力地叫我跟承辦人告假,不用去讓人尷尬不符身份的會議算因禍得福吧!

早餐-140cal

九點多看完醫生趕回來開會,早餐一杯拿鐵解決,牛奶沒空秤隨便抓個大概。

午餐-825cal

酸辣湯+咖哩綜合炒飯。

酸辣湯+咖哩綜合炒飯。

地下室簡餐店持續休假中,生病中不想管熱量跟碳水,平常不吃的高澱粉通通豪邁吃起來。

晚餐-955cal

因為大的也破病中(一家四口三個掛病號有夠悲催),老公帶小的來接我順便吃飯,附近比較適合小孩環境舒適的餐廳也就樂子了。

左上酪梨起司牛肉堡、右上炸蘑菇、左下洋蔥圈、右下黑芝麻豆乳拿鐵,炸蘑菇我只吃一顆,洋蔥圈沒吃。

左上酪梨起司牛肉堡、右上炸蘑菇、左下洋蔥圈、右下黑芝麻豆乳拿鐵,炸蘑菇我只吃一顆,洋蔥圈沒吃。

一定要給它一張特寫,這才是正常的漢堡排阿!

一定要給它一張特寫,這才是正常的漢堡排阿!

吃完超飽,這樣吃居然沒破千,八成有低估。

運動-

無,連樓梯都沒爬,APP說今天不適合運動。

raw-image
raw-image

覺得靠觀測心跳可以知道身體狀況挺有趣的。

結論-

之前差不多狀況是六月左右,那時沒刻意多吃,發燒一天瘦一公斤挺驚嚇的,這次沒發燒就趕快看醫生,恢復感覺比較快,下班回家又有聲音吼小孩了☺️。

    4會員
    291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重生星際之玄術師》作者:三傻二瘋 1星書名:重生星際之玄術師 作者:三傻二瘋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玄學道術 評分【滿分5顆星】:1顆星 心得: 這篇是坑文啊! 說是小說,我認為更像是玄學記事錄,作者三不五十的括號和解釋,還有劇情番外和本文場景前後切換、隨便插入的情況,讓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10
    政策走走看 ep. 11 三鶯線能夠解決北大特區的聯外交通問題嗎?明年底,興建7年的捷運三鶯線就要完工、2024年上半年通車。對北大特區而言,三鶯線會是通勤萬靈丹嗎?本文帶你認識北大特區的現況、三鶯線通車後即將發生的改變、三鶯線無法解決的難題,以及「北大特區2.0」麥仔園都市計畫。
    Thumbnail
    avatar
    純淨之島
    2022-10-23
    avatar
    gnikis
    2022-10-11
    我的"科技養生~自癒三"的清單(1/1-1):**過勞累.1+,⋯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回顧一個半月前的上篇:"我的"科技養生~自癒三"的清單(1/1):**過勞累+,⋯"的結語: "外在環境的變化對像67歲老人的我而言,實在影響健康很大。從此以後,我參加的出外活動,需要兼顧防曬或禦寒做法,減少環境對身體的不良影響
    avatar
    老驢
    2022-10-10
    2021/11/10(三) 不容妥協2021/11/10(三) 不容妥協 但以理書1:8-16 Photo by jean wimmerlin on Unsplash 但以理拒絕王的膳食和酒, 是但以理的小小反抗, 也是但以理的第一場戰役。 但以理是希伯來人,是上帝的國度,屬神的子民; 如今他成為俘虜,被要求事奉巴比倫的神,成為巴比倫
    Thumbnail
    avatar
    丁牧
    2021-11-11
    avatar
    匿名李
    2021-10-11
    [PM 三點下午茶] 沒PM經驗怎麼轉職成為產品經理?年齡是問題嗎?沒PM經驗怎麼轉職成為產品經理?年齡是問題嗎? 第一個重點:自己為什麼要當PM 第二個重點:自己想當什麼樣的PM、長期的職涯發展規劃是什麼 第三個重點:從「專案管理能力」與「兩隻腳」-行業資源與工作職能當中找到優勢
    Thumbnail
    avatar
    商業思維學院
    2020-10-11
    [PM 三點下午茶] 產品經理如何快速瞭解新公司的產品呢?我是一個剛加入新公司的產品經理,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瞭解新公司的產品呢? 以下是我的三個重點: 第一個重點:瞭解產品的使用者旅程以及對應功能 第二個重點:如何瞭解產業?從上游、下游、競爭者、互補品來看 第三個重點:瞭解產品的開發進度、上下游窗口,以及過去的「債」
    Thumbnail
    avatar
    商業思維學院
    2020-10-11
    [PM三點下午茶] 產品經理應該如何抓對預估銷量呢?PM應該如何抓對預估銷量呢? 在回答問題之前,首先要釐清問題是什麼,我覺得與其回答如何抓對預估量,更有價值的是來討論,預估銷量的目的是什麼、估完之後要做什麼事,以下是今天的三個重點: 第一個重點:預估銷量的目的 第三個重點:預估銷量,然後呢?
    Thumbnail
    avatar
    商業思維學院
    2020-10-11
    [PM三點下午茶] 如何站在老闆、使用者與工程師的角度思考常常說產品經理要站在用戶、老闆、工程師的角度去思考,才能夠推動事情,但實際要做起來還是很困難,有沒有什麼比較具體的方法? 「改變工作流程」這件事,最大的問題從來都不是「什麼樣的工作流程最高效」,而是「如何讓其中的利害關係人都願意接受改變」,這樣做的第一步,就是先讓大家意識到問題存在。
    Thumbnail
    avatar
    商業思維學院
    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