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服推薦) ILLUMINATE Sportswear~獨家研發超好穿布料!清爽舒適、抗菌防臭、吸濕排汗、彈性度高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raw-image

 ILLUMINATE Sportswear創立短短時間,已經打響知名度,我之前追蹤的網紅就經常穿這家服飾,沒想到我健身教練也有穿,摸過實體的質料真的太喜歡~

獨家研發的六種全新的原創機能布料,提供符合現代台灣人需求的運動服飾,不只是運動可以穿,百搭好駕馭,日常休閒穿搭選擇ILLUMINATE Sportswear也很適合!

ILLUMINATE Sportswear 親膚觸感絕加,這次購買的SPANDEX+™ 經典連帽格鬥背心和ULTRA-DRY™ OVERSIZED輕盈圓領短TEE,都超好穿又有修身的效果~

而且台灣天氣悶熱,最擔心穿衣服會有悶臭味,5A抗菌獨特技術抑制細菌及病毒滋生,確保身體處於乾爽,自然就不怕產生臭味,輕鬆擺脫臭臭阿宅的惡名

我跟教練穿起來都頗好看,修身效果絕佳,肚子不會凸出,手臂線條更有料,男生平常不好找到適合的款式,來ILLUMINATE Sportswear就對了,完全符合我的需求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raw-image

ILLUMINATE這個詞是光的意思, ILLUMINATE Sportswear 期許可以成為全新世代的服飾品牌

堅持真誠的態度製作每一件服飾,讓好的服飾成為每個人不可或缺的夥伴,照亮我們生活的每一天~

期待許久的ILLUMINATE Sportswear到貨囉~立刻開箱穿起來,真的好喜歡喔!

raw-image

一般網購最擔心就是尺寸不合、商品色差、材質不佳等諸多問題,喜愛運動的創辦人,為了提供愉快和輕鬆的網購體驗

找專業的廠商合作,結合在美我國累積的經驗,相當用心設計購物網站,只要輸入身高,體重等簡單資訊,AI就可以協助挑選尺寸

讓我挑選出來的衣服尺寸,完全符合我的身型,不用擔心買到不合尺寸,過大或過小的服飾~

raw-image

ILLUMINATE Sportswear還附上有質感的酷卡,讓我更清楚ILLUMINATE Sportswear的品牌理念~

網路上也有開箱的影片介紹,我最早就是看到網紅分享,開始注意ILLUMINATE Sportswear,買來穿過後就立刻成為鐵粉了~

ULTRA-DRY™ OVERSIZED輕盈圓領短TEE

raw-image

這次買了一件TEE跟一件背心,兩件現在都是我運動必穿的服飾,絕佳的舒適機能布料,連健身教練也都讚不絕口~

raw-image

收到貨立刻開箱,看看這個ULTRA-DRY™ 採用涼感高彈性質料,獨特的抗菌、防臭及快速排汗的功能

ULTRA-DRY™ 纖維迅速分散肌膚表面的汗水,以最短的時間分散熱氣,達到身體清爽、快速降溫的效果,讓我運動時,身體隨時保持在舒爽狀態

raw-image

圓領口的設計相當俏皮,帶點可愛休閒感,柔光黑色光線照耀下絢麗奪目, Oversized寬鬆版型我穿起來更加顯瘦~

raw-image

尤其我很在意衣服的彈性,尤其我的手臂比較粗,坐肩頸的重訓常擔心衣服太緊,

ULTRA-DRY™ 採用涼感高彈性面料,活動起來自由自在沒有束縛,以往運動卡卡的狀況都不見了~

raw-image

我穿著ULTRA-DRY™ OVERSIZED輕盈圓領短TEE,做臥推相當順暢,以前舉起雙手總是有點卡住,彈性滿分穿起來活動度十足~

raw-image

 ULTRA-DRY™ 正反面的材質略有不同,正面比較挺的高彈性面料,穿起來不會皺皺的,相當挺拔~

背面則是有涼感透氣設計,上頭細小的洞孔,快速排汗透氣效果佳,上健身客就算強度很高,我也不會悶熱難耐!

raw-image

我相當喜歡有小口袋的設計,可以修身一下,胸肌還沒練起來前,看起來不會過於突出,讓整個人穿搭更有質感~

胸口小口袋我都拿來放交通月票悠遊卡,拿取收納都很方便,上頭還有個小扣子,超有質感的設計我頗喜歡

raw-image

ULTRA-DRY™ OVERSIZED輕盈圓領短TEE的LOGO在背面,採用倒影的概念,簡單的設計就呈現出很高質感~

raw-image

朋友狂讚嘆我是背殺,背影真的超級好看,而且平常肥胖的臃腫感都不見了,看起來整個人更加有精神,以往駝背的感覺也減少很多~

raw-image

SPANDEX+™ 經典連帽格鬥背心

raw-image

我原本擔心寬鬆版型會顯胖,沒想到SPANDEX+™ 經典連帽格鬥背心穿起來這麼挺,而且大家都說看起來瘦很多~

raw-image

我很喜歡LOGO的位置,前方胸口小小的LOGO,品牌名稱ILLUMINATE則是是在背後,大小抓得剛剛好,不會過於突兀~

raw-image

尤其台北天氣常常下雨,我最喜歡穿落肩寬版的帽T,我目前的服飾都是帽T為主,頭一次買連帽背心其實有點擔心無法駕馭XD

raw-image

沒想到穿起來戴上帽子後蠻好看的,有了這件就算忘了戴帽子也不用擔心,突然下雨或出大太陽都不用擔心,就算頭髮亂七八糟,只要戴上帽子就可以出門運動

raw-image

SPANDEX+™ 經典連帽格鬥背心採用夾鏈收納袋包裝,拿來送禮也相當有質感~

我挑選鐵灰原本擔心顏色太淺很難搭,沒想到光線照耀下會有點反光,這個低調的色澤,穿起來很安全,不怕會過於撞色很難搭配!

raw-image

SPANDEX+™ 經典連帽格鬥背心領口有扣子設計,像我教練比較瘦小,扣起扣子更加有態度~

我比較高大一點,打開扣子散發出休閒的氛圍,可以依照不同場合選擇是否要扣釦子,隨時展現最好看的穿搭

raw-image

SPANDEX+™ 的材質真的很舒服,厚磅布料凸顯寬肩的設計,像我肩膀比較窄,下半身比較寬大,穿衣比較難搭~

經典連帽格鬥背心版型上肩寬,呈現倒三角的線條,我穿起來整個人比例更加好看,看起來沒有那麼像肥宅了XD

raw-image

我買背心很擔心兩邊露空會不會太突兀,堅持用成本高的厚磅設計,不用擔心會曝光或太露,

帶有彈性的材質,不論運動或外出購物,百搭超好穿,這麼棒的服飾品牌,男女都適合,推薦大家趕快下單訂購吧

raw-image

ILU SPORTSWEAR 6大特色

1.百搭好穿:有別於運動服飾過於休閒,ILLUMINATE Sportswear寬版設計,卻相當有質感,動靜皆宜,當休息服飾也相當時尚好搭~

2.抗菌消臭:   獨特技術5A抗菌,利用生物頻譜信號抑制細菌、病毒生成,避免有害病菌在衣物上存活,有效達到抑制臭味的效果,運動後也不怕臭臭的

3.透氣涼感:   Oversized寬鬆版型修身剪裁,穿起來相當俐落有型~ULTRA-DRY™ 採用涼感高彈性質料,吸濕排汗會深呼吸,運動後也不會悶熱難耐

4.親膚柔軟:   六款原創機能布料,觸感絕佳擁有絕佳親膚質感,柔軟舒適我相當喜歡~穿起來不會有異物感,真的好舒服喔,穿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5.彈性延展:   運動最需要高彈性材質,活動起來才不會卡卡的,高彈性面料伸展自如,活動自由自在完全不會有壓迫感,是運動服飾我最在意的重點

6.網購便利:   下單快速又方便,提醒AI挑選的服務,輕鬆找出最出適合自己的款式,不用出門就可以快速購物,喜歡運動的朋友,我超推薦ILLUMINATE Sportswear

raw-image

店家資訊 ILLUMINATE Sportswear
📍地址: ILU運動服飾 SHOWROOM(預約制)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78巷1弄2號1樓
😪時間: 週一~週五 10:00-18:00 六日公休
🌂官網: https://bitly.ws/WCc7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ilusportswear/
💬FB: https://www.instagram.com/ilusportswear/
💬LINE: https://line.me/R/ti/p/@ilusportswear?from=page&searchId=ilusportswear
👛購買: LINE Pay、街口支付、信用卡
💬文章: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6688645

7會員
2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