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與歌手的雙向奔赴|寫給周深的一封信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篇文章我在之前周深9週年演唱會看完的當天就想發布了,因為我從他的歌聲裡收到他想傳達的東西,後來沒有發布,想著等待929那天發,結果也沒發,最後...看到著個影片,我想我還是留下來當初想寫給他,感謝他的信。

粉上周深的契機

說真的,回想我粉上周深的契機是因為一首歌「天下有情人」,與李克勤的合作,在我求學時期,我最愛金庸的小說,特別是神鵰俠侶,那時候我看的都是港劇,除了李銘順、范文芳的神鵰俠侶之外,舊屬古天樂、李若彤版的為之甚愛。

我聽到這首歌跟我另一半分享,我另一半淡定的說:「我之前就放他唱的Monsters,而且循環很久,你現在才知道他嗎?」

因為這樣,我開始瘋狂的考古,找到他的經歷跟他的歌曲,因此就一直聽他的歌,因為開始聽他的歌,我慢慢能從他的音樂中聽到他想傳達的東西,另類的音樂感受度提升。

幫助我的救贖

說真的,我並不是會追星的粉絲,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自從出了社會以後,我已經不太聽歌了,再加上後來結婚、生子的狀況下,每天都為了生活打轉,我其實很少在聽歌。若不是因為生了孩子,幫孩子找音樂,我想我很難會在聽音樂。

而周深影響我最深的就是在我靈性工作上的幫助,因為周深的經歷,讓我不由自主地帶入自己的狀況,我一開始經營身心靈工作,並不是那麼樣的順利,這當中有太多對自己的質疑,其他療癒師都這麼厲害,我的老師也還在教課,我憑什麼能出來做服務?別人又為甚麼要找我上課?

與我同期的,甚至在我之前的學長姊,他們都開服務了,而且他們的靈視力都已經開啟,看得比我清楚跟明白,我只是個麻瓜,我的課都是跟他們上的,我又有神麼樣的能力可以開課或是做服務?

如果我是個案,我也一定會選擇學長姐或老師,因為我看不到,我的訊息也少。

我在這樣的質疑之下,我看到周深的經歷,不由自主地帶進去,他所承受的外界質疑,在這樣的壓力與環境之下,他堅持著做自己熬下去。

在每場live中,他都會盡可能地傳遞正向話語,一直告訴我們:要相信自己

在一次次傳遞的話語與他的歌聲中,我慢慢地平復、釐清,去尋找自己的問題,正是自己的問題,進而面對它、解決它。

我對自己的否定、不安全感、不自信,深深影響著我的個案與我吸引的對象,所以我療癒自己,也告訴自己要轉念、要改變,結果出現奇蹟,竟然我的服務開始開花結果,慢慢的有個案累積。

周深的言行在無形之中救贖了我,更在他的歌聲中感受到:黑暗總會過去,光明總會來臨。所以我受到救贖,我感恩感謝。也深深的謝謝周深。

從始至終,他的人品都沒有變過,衷於音樂,做一個歌手該做的事,把他認為他滿意的音樂呈現出來。

這也讓我啟發自己該做的事,我在服務的過程中,還在學習,有時候會迷惘自己的選擇,但是因為他,我選擇傳遞「我所看到的意象」,而不加諸自己所認為應該是怎麼樣的一個狀態。

因為他的堅持,讓我相信我自己所選擇的路也是對的,我在服務之前會跟個案做充分的溝通,我希望個案找我要解決問題,那你首要是信任我,所以你要告訴我你想解決的事。而不是都不說,就讓我來去讀取,這樣是危險的,不要擅自隨意讓讓何人讀取你的訊息,這點在靈性上是不安全的。

我想對深深說

雖然這篇文章不一定會讓周深看到,但我還是想說:謝謝你!

謝謝你繼續唱歌,謝謝你的救贖,因為有你才有現在靈性上發展的我。

因為你的人品是感恩、感謝,所以回饋給你,我也是要跟你說謝謝

回應你影片中提到的:「有沒有可能他們會在我身上找到他們自己?」

是的!我找到了我自己,謝謝你!

回應你影片中提到的:「我的成長會讓他們覺得所有的困難都會過去。」

是的!謝謝你!因為你的救贖,我最困難的那一段已經過去了!


深深,再多的言語都化為一句謝謝你!謝謝你繼續唱歌!謝謝你傳遞的光亮!

深深感謝你

深深感謝你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