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 你眼裡只有我。。。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你!

謝謝你!

這一刻,

你的眼裡只有我的文字,

我的文章正在方格子裡飄浮著,

謝謝你把目光轉移到piZa婆婆這裡。


因為你,

我成為了短暫的焦點,

這一刻在你的眼裡只有我的文字,

這是多麼讓人開心的事啊~


@@@@@@@@@@@@@@@


昨天在整理2021年疫情期間,

畫的插畫手稿,

發現了這張。。。

看起來亂亂的草稿,

竟然被2021年的自己,

感動了一下下😆😆😆


piZa婆婆
piZa婆婆
piZa婆婆是一個充滿童心的老baby,對生活充滿熱情,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歡迎您來到 piZa婆婆的圖文創作星球~希望在這裡能給你一點溫暖喔!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