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 〈字我〉

2021/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浪。有光
〈字我〉(用一段話總結我這半年)
原本幹勁十足的
安排好各種
結果一個疫情進來
全部撲空

不過人生本來
就是掌握不了別人
也掌握不了世界
一個習慣要21天養成
一條路封了
改走隔壁或是乾脆不去

幸福的
還是落後的半年
開心還是遺憾
是自己決定的

每一場意外
每一次改變
每一段相遇
肉身的禁錮讓思考可以飛得更遠
何況
從來沒有誰可以真的否定自己

除了自己

是還不夠努力
那麼繼續努力
就是小眾
那麼繼續樂於其中

我始終是我
即使只有一小塊光區
也能在岸邊
繼續發亮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